>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慧不敌美腿诱惑 倪萍惜叹《新主播》选手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吕翔
吕翔


  搜狐娱乐讯 “女神”分很多种:有另类时尚的,有文艺气质的,有威武霸气的,还有性感妖娆的。嗲到骨酥的林志玲就属于最后一种,尤其是她在最近的一部差评到极致的电影里,完全诠释了“花瓶”的含义:有长腿有尖脸有眉眼就是没演技。但是尽管演技再烂,还是有无数男粉丝趋之若鹜。不过最近爆出的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一案,却让人再次认识了邓文迪这个厉害女人的手段。尽管美貌一般,但是邓文迪的发家史仍让人大赞她有脑子。上周日晚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的舞台也上演一场脑子与美腿的比拼。

  选手吕翔在初赛时以一场“挡酒师”的应聘招募的主持,博得大众评委的芳心。吕翔的机智与能力给导师倪萍与小么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选手邹伊婷在初赛时尽管来了一场洋气的英汉双语主持,但其表现比较平淡,在倪萍导师的力保下才险过初赛。吕翔与邹伊婷的比拼似乎走势比较清晰,但这对PK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两人的比赛题目是“校长下跪事件”,本台主持人鄢磊、张帆、书匀、宋聪波搞笑表演、情景再现。面对这四位“老油子”的搅和,吕翔和邹伊婷机智地完成了采访任务。邹伊婷最终以5票的微弱优势赢过吕翔。大众评委们普遍认为两人的表现平分秋色,但是现场的男评委们还是没有抵住邹伊婷的“美腿诱惑”。

  倪萍一再强调主持人是一个要求智慧与美貌并存的严苛职业,但这两者像是鱼和熊掌一样难以兼得。而在这个快餐时代,似乎美貌更能轻易吸引眼球。但是靠脸蛋吃饭的人,最多也就风光那么十来年,一旦人老珠黄、美人迟暮,就什么也不是了。《魅力新主播》选的是“魅力”,不只是“美丽”。周日晚10点齐鲁台《魅力新主播》将播出最后一场复赛PK战。最后四个晋级名额将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0524.shtml report 1086 吕翔搜狐娱乐讯“女神”分很多种:有另类时尚的,有文艺气质的,有威武霸气的,还有性感妖娆的。嗲到骨酥的林志玲就属于最后一种,尤其是她在最近的一部差评到极致的电影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