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湖南卫视热播 俞灏明演绎情路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饰演沈家豪
俞灏明饰演沈家豪

俞灏明袁姗姗配合默契
俞灏明袁姗姗配合默契


  搜狐娱乐讯 日前,俞灏明复出之后的首部作品《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沈家豪执着专一但有时又有点自卑被动,所以跟姚小蝶(袁姗姗饰)的感情历经挫折。而近日,俞灏明被曝出烧伤后不久就跟圈内女友分手,可见戏外感情路也不顺畅。

  与孙坚演绎“爱情争夺战”

  《爱在春天》的故事虽然改编自经典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但在整个故事情节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动,剧中的人物关系也更加错综复杂。俞灏明饰演的乐师沈家豪爱上了袁姗姗饰演的歌女姚小蝶。两人从老鼠洞的暧昧传情,到音乐上的精神共鸣。沈家豪执着专一地爱着姚小蝶,但面对姚小蝶母亲的反对、小蝶事业的成功,沈家豪内心自卑懦弱的情绪让他险些错过真爱。而富二代陆达生(孙坚饰)的介入,更让他与小蝶的情路再添磨难。富二代陆达生对姚小蝶一见钟情,有求必应,对于她提出的任何要求都竭尽全力做到。一个是音乐才子,一个是翩翩绅士,俞灏明与孙坚两人演绎了一段爱情争夺之战。虽然在剧中自卑懦弱,但俞灏明坦言,“实际上感情路上首先要想的是携手向前,而不是退缩向后。这恰恰是戏中的家豪与现实中的我个性冲突之处。”

  被曝烧伤后跟圈内女友分手

  自烧伤事件后,俞灏明也在采访中多次谈到过感情话题,曾直言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希望未来能找到精神上能产生共鸣的女生。而近日, 媒体曝光俞灏明可能在烧伤后就跟圈内女友分手。该报道称,“2013年4月,俞灏明曾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提及已经感情空窗两年,在孙骁骁(主持人)面前也大方承认。不过面对孙骁骁逼问前女友是不是圈内人,俞灏明满脸尴尬地笑着说,‘我们还是谈谈接下来要找的女朋友吧’。但俞灏明与Selina在片场意外被灼伤已经过去近三年,俞灏明提及与前女友分手时间是两年,两人是在意外发生后不久便分道扬镳?提及前女友的身份等细节的追问,俞灏明端起酒杯转移了话题。”

  俞灏明绯闻女友大盘点

  分手一事曝出之后,有关“当事前女友”的猜测甚嚣尘上。谁才事件中的女主角?让我们先来盘点一下跟俞灏明传过绯闻的“女友们”把。

  杨幂

  烧伤事故发生后,就有粉丝发“技术帖”爆料,分析俞灏明与杨幂的微博中,两人看似对话的隔空互动暗藏玄机,“除了两人若有所思的对谈口气,杨幂还常常去逛俞灏明的博客,在微博里也透露喜欢听俞灏明的《一个人的浪漫》”,有报道称这则传闻也未被知情人确认,“反正那时不少人都知道两个人(感情),这也算不上什么秘密吧”。但杨幂否认这段绯闻。

  刘惜君

  当年,快女刘惜君和俞灏明两人演唱《深情相拥》情深意切,评委巫启贤忍不住调侃两人“是不是恋爱”,而在刘惜君被淘汰之时,坐在评委席的俞灏明也冲上舞台用拥抱鼓励刘惜君,更让人怀疑两人的关系。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两人在炒作。

  杜唯炜

  有媒体曾爆料称,花儿朵朵选手杜唯炜是俞灏明的女友。她是经俞灏明通过天娱推荐来参赛,在俞灏明拍摄《流星雨2》期间还到剧组探班并且与俞灏明同住三天。更有网友爆料称杜唯炜是富二代,身家亿万,凭借其雄厚财力和几分姿色挤走俞灏明前女友刘惜君,成功上位。当时有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俞灏明本人时,他也未否认,言语含糊。

  黄龄

  在跳水时,俞灏明与黄龄是搭档。但有爆料称:俞灏明和黄龄两人在训练时互动不断,拥抱、微笑鼓励、调侃,在训练间歇更是互送贴心礼物。两人的超多暧昧照也被在网上曝光。但随着两人搭档分解之后,黄龄又转身又与李泉曝恋情,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爱?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袁姗姗

  有网友曝料,俞灏明跟袁姗姗把恋情从剧内发展到了剧外。而在6月份一期《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孙坚也不小心曝料俞灏明半夜出现在袁姗姗房间,让这两人的感情更加扑朔迷离。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0348.shtml report 4316 俞灏明饰演沈家豪俞灏明袁姗姗配合默契搜狐娱乐讯日前,俞灏明复出之后的首部作品《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沈家豪执着专一但有时又有点自卑被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