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安徽卫视热播 开启耍萌新硬汉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硬汉能耍酷也能卖萌
剧中硬汉能耍酷也能卖萌

开启新硬汉时代
开启新硬汉时代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反爆破题材军旅大戏《战雷》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和搜狐视频(观剧)热播。剧中,高等(张博饰)、李晨(李健饰)、林峰(邢佳栋饰)等帅气硬汉,不仅耍的了酷,还卖得了萌,彻底颠覆了以往军旅剧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

  定位“杨过成长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崇山峻岭中浴血搏杀,在硝烟弹片里无畏前行。他们离战场最远,却离炮火最近,时刻与死神较量。他们是拆弹部队,是排雷特种兵。”《战雷》首度解密了中国的“拆弹兵”。剧中既有性格叛逆的“刺头兵”高等,又有文武双全的“模范兵”李晨,既有桀骜不驯的“富二代”张晓菲,又有机灵聪慧的“全能兵”胡一楠,每个人都有鲜明的个性和丰富的经历。擅长在军旅剧中融入武侠元素的徐纪周、冯骥把每一个兵写的充满武侠气质。此外,导演徐纪周还透露剧中融入了他们对人生的感悟,“《战雷》我们定位为杨过成长记,一个桀骜不驯的玩劣少年最后如何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个男人、一个英雄,是这么一个过程。在他身上我想可能还是会有我们自身的影子,我们少年时代都有过这种玩劣,这种桀骜,对抗体制,对抗周边的人,然后用一种很不屑的态度来跟身边的人做反抗。但是随着你自个儿年龄的增长和社会阅历的增多会慢慢变得与身边融合,而且也最后能懂得作为一个男人真正的价值,还在于最后你的奉献、担当,我希望还是能把我们自身成长经历的东西,还有我们自身心灵的一个历练的东西放在这里边。”

  开启新硬汉时代

  跟以往军旅剧中严肃、极富英雄主义色彩的硬汉男主角不同,该剧中的高等、李晨、林峰等帅气硬汉,不仅耍的了酷,还卖得了萌,彻底颠覆了以往军旅剧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有观众评价人物气质跟《士兵突击》里的角色类似,但导演徐纪周表示:“我们肯定不能再造一个王宝强,他的成长经历、他的背景、他的性格和我们在这个戏里希望传达的价值观什么的不一样,《士兵突击》大火是在07年,到今天6年过去了,我相信我们新的一代人在成长起来,同时我们现在身边的社会和生活都发生很大变化,如果我们再用那个时候的方式去塑造也是不太对的,我们希望还是能在这个戏里体现出一个当下的东西。《战雷》刺痛当下现实的东西会更多一些,我不想纯粹只拍一个商业剧,我还是希望在当下这个环境之下能有一些我们自己的思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38027.shtml report 3774 剧中硬汉能耍酷也能卖萌开启新硬汉时代搜狐娱乐讯中国首部反爆破题材军旅大戏《战雷》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和搜狐视频(观剧)热播。剧中,高等(张博饰)、李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