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热播 邢佳栋:不怕被定型军人专业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战雷》热播 邢佳栋:不怕被定型军人专业户]
 《战雷》剧照。


  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20日报道 由成功打造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的“鬼才导演”徐纪周,联合知名编剧冯骥倾力打造,实力派演员张博、邢佳栋领衔主演,被誉为中国版“拆弹部队”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战雷》正在北京、安徽等四大卫视火热播出。前日,在剧中出演“高人一等”排雷兵的张博,与“扫雷神”邢佳栋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张博称该剧是自己“致青春”之作,演惯了硬汉的邢佳栋则戏称自己是“闷骚中年版黄药师”。

  《战雷》刻画了一群性格各异的血性男儿在军营中的蜕变历程。这群人中,有性格叛逆的“刺头兵”,有憨厚老实的“农村兵”,有桀骜不驯的“富二代”……观众从《战雷》中可以看到一群90后士兵的成长,看到不羁的青春,同时也感受到兄弟间的友谊。

  剧中,张博饰演的男一号排雷英雄高等,是一个铁血而看上去玩世不恭的排雷高手,亦是一个散漫不羁、鬼马捣蛋、英勇仗义、亦正亦邪、充满神秘传奇色彩的“军二代”,采访中的张博笑称“高等高等,就是高人一等嘛”,不仅仅是个会排雷的高手,还是个军中的“诸葛亮”,遇到各种难缠问题,总能为自己或兄弟奉献妙计、排忧解难,真可谓是文武全才。接受专访时张博透露,他在入行前原本是一名调酒师,这次拍摄《战雷》其实也是自己的一次蜕变的过程。

  而“闷骚中年版的黄药师”,是许多人看过邢佳栋饰演的林峰后的第一感觉。不同于以往荧屏中帅气的形象,邢佳栋在《战雷》中首次以独眼造型出镜,外加蓬乱长发,从形象到表演都突破十足。而多次扮演军人,邢佳栋表示并不担心被定型“军人专业户”:“其实我演军人大多数时候是机缘巧合,也不是偏爱,就是赶上了。像当初《士兵突击》的本子本来也不在康导手上,后来才拿到,开拍前伍六一找过很多人来演,后来播了《吕梁英雄传》,康导觉得我合适才找到我,正好我也有时间,这就拍成了。很多因素决定了当时的一个状况,包括这次的《战雷》也是。作为演员,我的职业就是塑造角色,遇到合适的,我就会演,家长里短的戏我也不会拒绝。”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31976.shtml report 3082  《战雷》剧照。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20日报道由成功打造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的“鬼才导演”徐纪周,联合知名编剧冯骥倾力打造,实力派演员张博、邢佳栋领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