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官恩娜丢失手机无惧泄密 男友安慰无需报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官恩娜丢失手机无惧泄密 男友安慰无需报警]
官恩娜与男友。
官恩娜与男友。


  搜狐娱乐讯 东方日报6月20日报道 官恩娜(Ella)出名做事糊涂,前日她与朋友到尖沙咀吃饭,当点菜完毕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离奇“失踪”,官恩娜为息事宁人没有立刻报警,她坦言手机内只有爱犬照片,庆幸手机中的艺人联络全是化名,她无奈说:“当破财挡灾而已。”

  官恩娜前晚在社交网Instagram上载用手遮眼、张开口的自拍照,并留下“我的电话给偷了……呀!”引来不少歌迷留言安慰,官恩娜昨日透过电话详述手机不翼而飞经过,她以“好离奇”形容这件事件,她说:“跟朋友在尖沙咀一间餐厅吃东西,点完东西吃发现不见了一部手机。(朋友见不到吗?)我就是跟他研究另一部手机而已。”

  内藏爱犬照

  问到会否怀疑是餐厅职员所为?官恩娜说:“没有想过,因为都有好多人经过。(为什么不报警呢?)不想搞大这件事,加上自己都大意,惟有下次小心。”官恩娜承认经过此教训后会将电话放在袋内,问到手机有没有照?官恩娜哈哈大笑:“没有情欲照、没有亲密照,全部都是小狗的照片。”

  自嘲科技白痴的官恩娜说:“因为对电子的东西不是很懂,所以不会放太多东西进去。(泄露艺人电话?)我是用化名的,还有偷我的电话的人都会立即拿去卖。”问到外籍医生男友有否安慰?官恩娜说:“他知道呀,叫我小心一点咯,我就是当破财挡灾。”官恩娜更遭同事取笑说:“他们叫我将的电话吊在心口。”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27084.shtml report 1320 官恩娜与男友。搜狐娱乐讯东方日报6月20日报道官恩娜(Ella)出名做事糊涂,前日她与朋友到尖沙咀吃饭,当点菜完毕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离奇“失踪”,官恩娜为息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