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佛商学院将引进《非诚勿扰》 作为课程案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哈佛商学院将引进《非诚勿扰》 作为课程案例]
“怪才博士”安田。
“怪才博士”安田。


  扬子晚报讯 《非诚勿扰》播出四年来,无论在收视率、影响力、观众口碑等都颇受业界肯定。2013年,更是将节目模式成功输出海外,最近“非洲版《非诚勿扰》”呼之欲出。《非诚勿扰》强大的影响力也受到了美国哈佛大学的关注。近日哈佛商学院确认将《非诚勿扰》引进哈佛商学院的课程,并且派研究小组来到中国解析《非诚勿扰》的台前幕后。此前,国内只有阿里巴巴等少数商业性企业成为哈商课程案例。

  为什么把《非诚勿扰》作为课程案例?哈佛调研小组的教授表示:《非诚勿扰》所取得的成功、影响力、美誉度等各个方面,是一些国外节目都无法企及的。对于这档节目是如何开发的、最初的想法来自哪里、为什么能被各个年龄段都接受且产生高度一致的共鸣……以及节目主持人、嘉宾、录制、剪辑等很多细节方面,都十分感兴趣。除此之外,哈佛大学研究小组十分关注《非诚勿扰》对中国年轻人婚恋观产生的影响。

  有趣的是,《非诚勿扰》在走进哈佛课本之前,在整个哈佛校园已经产生不小影响。节目开播四年来,也有不少来自哈佛的高材生登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当属“怪才博士”安田、“哈佛高富帅”于智博。而据了解,在拍摄美国专场时,自从上个世纪70年代,哈佛校区就禁止电视节目拍摄,而却破例为《非诚勿扰》开了绿灯。参与拍摄的男嘉宾都表示,“完全是因为《非诚勿扰》在国外华人圈的知名度太高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25906.shtml report 2514 “怪才博士”安田。扬子晚报讯《非诚勿扰》播出四年来,无论在收视率、影响力、观众口碑等都颇受业界肯定。2013年,更是将节目模式成功输出海外,最近“非洲版《非诚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