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王的演讲》导演赞曾一鸣 章子怡带其见大腕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名导汤姆·霍伯和章子怡、曾一鸣
英国名导汤姆·霍伯和章子怡、曾一鸣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在这群星聚集、名导相会的影视盛典上,章子怡的出现无疑聚焦了诸多灯光,而她带来的新面孔曾一鸣也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导师精心推荐和悉心照顾,让还未进入总决赛的曾一鸣隐约已经有了明星范。

  国际影展携曾一鸣相伴,足以见章子怡的爱徒心切。在电影节的活动中频频出现曾一鸣的身影,章子怡也带着他拜见名导和影视大鳄,虽然在演唱技巧里无法给予专业的指导,但是在人脉资源上章子怡可是煞费气力给予帮助,甚至带着曾一鸣会见了好友徐克。同样是以怪才著称,不知道曾一鸣与徐导是否能碰撞出别样火花。但就是从此举来看,章子怡现在的动作俨然有了全面的打造未来巨星规划。

  不过随着曾一鸣日渐高涨的人气,也证明章子怡的前瞻性眼光,除了天王刘德华表示欣赏曾一鸣外,凭借《国王的演讲》荣获奥斯卡四项大奖的英国导演汤姆·霍伯都被其出色的表演震住,在博纳之夜的活动中,曾一鸣现场表演的《走钢索的人》震惊了现场的于东、王晶、彭于晏等影视名流们,汤姆·霍伯也直夸曾一鸣唱得好。其实,自从参与了《中国最强音》以来,曾一鸣极具争议性的个性以及高超的专业素养早已获得了大众的极大关注。《火烧的寂寞》、《袖手旁观》、《当爱已成往事》等多首歌曲一直是网友争相下载的经典曲目,甚至连曾经演唱过的歌曲《4400》也被翻了出来,成为大家慢慢细品的金曲。现在,诸多国际大牌导演和天王刘德华都是他的粉丝,且他多次超越当下热门歌手,蝉联百度歌手风云榜榜首,足见其人气之旺。

  而上周逆袭成功的曾一鸣首次对抗人气王HOPE,赢得观众支持的同时,他改变后的谦逊态度也让观众更加喜欢他。据悉这周六曾一鸣将要挑战一位天后的经典曲目,首次演绎女生作品的曾一鸣能否一路杀进全国三强问鼎年度总冠军,拭目以待本周六晚10点的冠军战第四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83820.shtml report 2676 英国名导汤姆·霍伯和章子怡、曾一鸣搜狐娱乐讯近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在这群星聚集、名导相会的影视盛典上,章子怡的出现无疑聚焦了诸多灯光,而她带来的新面孔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