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俞灏明前女友是杨幂 2年前受伤后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俞灏明前女友是杨幂 

俞灏明博客内容,文中提到“妞”疑似就是杨幂 


  搜狐娱乐讯 日前俞灏明参加了由老友孙骁骁主持的《娱乐无极限》全新明星访谈节目的录制,录制中俞灏明首度谈及了感情问题,称与前女友分手时间是两年,疑似发生意外后分手。而今天有网友“愚乐巴士”在博客中爆料俞灏明的前女友是如今的当红花旦杨幂,并揭露了两人三年前的微博、博客内容都藏有蹊跷。

  无独有偶,19日,实名认证为“中国娃娃610”的博主在博客中详尽的描述了俞灏明和杨幂两人的渊源。博文如下:

  杨幂插足俞灏明刘惜君恋情致分手?

  近日惊爆俞灏明前女友是杨幂的消息,度娘一下能搜出很多。且来梳理综合分析下整个事件。

  其实早在2011年10月份,在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片场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Selina将于下周身披白纱步入婚姻殿堂,而俞灏明却鲜有公开亮相。据悉,俞灏明与Selina的赔偿款加起来逾千万。目前俞灏明的恢复情况良好,不过随着关注度的增加,俞灏明与杨幂的一段隐秘恋情也浮出水面。

  俞灏明烧伤事故发生后,就有粉丝发“技术帖”爆料,分析俞灏明与杨幂的微博中,两人看似对话的隔空互动暗藏玄机,“除了两人若有所思的对谈口气,杨幂还常常去逛俞灏明的博客,在微博里也透露喜欢听俞灏明的《一个人的浪漫》”,这则传闻昨日也未被知情人否认,“反正那时不少人都知道两个人(感情),这也算不上什么秘密吧”。

  整个事件是这样的:有网友围脖上关注了一个杂志编辑,他在今年年初杨幂因为宫火了之后,转发了一条某某报纸发的围脖,围脖内容是采访杨幂的一新闻标题,具体什么不记得,大意是什么杨幂没谈过恋爱。那个编辑转发的内容中有很多都是别人的转发评论。但是,其中有个人@了俞灏明,你说他干嘛@俞灏明呢,网友的八卦心一下就噌起来了。我就点进去看那条围脖的评论,(那个人没有认证,但看他平时发的内容,反正是在娱乐圈工作的)第二条还是第三条回复就是宁财神的,他回复说“你这个八婆”。然后之后的留言,就是一些一看ID就知道是杨幂的粉丝,说什么你不是杨幂的朋友吗你还这样,还有人说自己是歌幂党,那个楼主就回复说他们还真没有。那楼里楼主一朋友还问楼主什么意思,楼主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不太记得怎么回的了)。然后,网友就度娘他们,发现天涯早有人8了他们,但也没八出什么料来,就只说了俞灏明和杨幂的围脖内容老是相互呼应什么的,有芋头说杨幂之前在博客里也放了很多俞灏明的歌。再来看两则证据。

  证据1:俞灏明在《乐火男孩》电影里的角色不正叫钟子杰吗?嘿嘿,粽子节,钟子杰,谐音啊,谐音!杨幂同学,千万不要低估广大八卦网民的智慧哦!@杨幂:粽子节快乐,昨晚差点冲动的想看巴西队来着,还好及时被人制止了这种自虐行为。这两天很充实,我从去年开始爱你,我的粽子节~ 

  证据2:杨幂在接受某网采访。主持人:今天来的时候心情不是很好是吧?杨幂:对主持人:出了什么事情杨幂:不能说主持人笑杨幂:反正是刚刚接到了一个很沉痛的打击。然后来的时候就一直在挠沙发。一直在郁闷自己。答案揭晓,俞灏明童鞋9月15日拍热气球婚礼的戏。但热气球突遇热气流从高空迅速坠地,导演和女主都受伤了,还好俞灏明童鞋没事,实在是有惊无险,但这惊也够大的了,万一有事怎么办。对照杨幂童鞋9月15日接受采访的表现。这又一次对应上了。一次是偶然,两次三次是必然,三次以上那就是宿命了。

  最后就是这个网友刚刚看的料,有人说他在瑞金医院的同学告诉她,俞灏明出事后,有一个现在很红的Y姓女星去看过他,哭的稀里哇啦的,还说谁都想不到他们是一对.....估计就是指的杨幂.....而且爆料中是有人说到当时有人在机场看到杨幂在上海,很憔悴的样子。随之而来的,还有则传闻,那就是杨幂曾插足俞灏明刘惜君恋情致分手。

  说起来,刘惜君和俞灏明因为快女五强赛的合作而相识,两人年龄相仿又志趣相投,两颗年轻的心不禁慢慢在靠拢。比赛当晚,他们合唱的《深情相拥》更是被评委巫启贤怀疑是一对恋人在对唱。虽然当时他们俩并没有确立恋爱关系,但后来刘惜君向身边人道出巫老师的话确实有在她心里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俞灏明和刘惜君的恋情在天娱是人尽皆知的,但因为两人走的都是青春偶像路线怕影响在粉丝中的人气,另一方面感情绯闻能保持外界的关注度,所以对外不论是当事人还是公司都打起了太极。

  不过好景不长,俞灏明在一次品牌活动中认识了国内正走红的一名新晋女演员,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也使得他与刘惜君的恋情走到了终点。据该知情人士称,这位插足的新晋女演员外形十分靓丽,特别是一双水灵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深刻。她在几部古装大戏里都有不少戏份,并在09年获封内地新“四小花旦”,走红速度可以说屈指可数。这难道说不正是杨幂吗?以上纯属八卦,所谓八卦有理,娱乐无罪,但愿这些不会给杨幂带来什么负面影响。过去的事情终究过去,无端恶意揣测也不可取。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82661.shtml report 4502 网曝俞灏明前女友是杨幂 俞灏明博客内容,文中提到“妞”疑似就是杨幂 搜狐娱乐讯日前俞灏明参加了由老友孙骁骁主持的《娱乐无极限》全新明星访谈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