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坏”得有理儿:高虎的自我修行

来源:搜狐娱乐
“坏男人”高虎
“坏男人”高虎

高虎
高虎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博纳影业旗下艺人高虎接受了《时装L’Officiel》杂志的专访,畅谈男人如何“坏”得有理儿。

  采访高虎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听他羡慕加里•奥德曼的口气;听他头头是道分析“坏男人”为什么惹人爱;听他洋洋洒洒阐释自己与众不同……根本就是一种愉悦的心理体验。

  “坏”是一种情怀

  刚刚提及“坏男人”的话题,还没来得及展开早已准备好的问题,高虎就有些“情不自禁”了,他对“坏男人”真的颇有研究。

  “现在人们口中的‘坏男人’,可不会道德意义上的坏,而是充满性格魅力,但是又存在一定缺陷的男人。像《绯闻女孩》里面的男二号,他总是到处勾引小姑娘,但是人们还是喜欢它,这是为什么,男性的魅力啊!”高虎在对“坏男人”有话要说的时候,不知道是否还记得自己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的虚竹,这个在他理解下被天山童姥一步步逼上绝路的小和尚,在世俗的意义上肯定是“坏人”一枚——把能破的清规戒律全都破了,最后还抱得美人归,羡煞旁人!高虎先生,别只看着远处的那个他,您自己也是“坏坏的”。

  加里-奥德曼,“我爸”

  说到他最欣赏的“坏男人”,真不少。尤其是加里-奥德曼,他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表演被高虎奉为经典:“加里在电影中那种彻底的坏、狠毒是我无法达到的,作为一个演员我特别敬佩这种的人,其实加里在生活中很简朴,只有在角色身上才爆发,太精彩。”很多人都说,高虎长得和加里有些像,本以为这是一个比较不讨好的问题,谁知高虎竟然大咧咧地说:“我告诉你,第一次看《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我就觉得这老头怎么长得特别像我爸啊,哈哈哈,挺有意思的。”而高虎最近的坏形象当属《大上海》中的林怀,玩着一手好刀法,高虎说“林怀玩的蝴蝶刀,就是流氓招数啊,就是这样才有人喜爱。”这样一个口无遮拦的男人,真是百无禁忌。

  “坏道”要修行

  几乎所有的话题都能让高虎带上“我有一点坏”的路子,如果不让他总结一下就太可惜了。“‘坏男人’首先要有情有义,最重要的两点,一是才华,二是迷人的性格。你看看那些让女孩疯狂的‘坏小子’哪个是笨蛋?而且他们都具有人格魅力,不是一般闷闷傻傻呆呆的人。还要有自己的世界,不被太多外界的东西所左右。”

  高虎不像昆汀那样具有功成名就的资本,不像加里-奥德曼经过多年的拼搏已经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更不像小李拥有与生俱来的武器。高虎觉得自己真不是女人喜欢的那种坏男人,可他也一直在“坏”的路上做着积极而健康的自我修行。“我一直在追求这样的境界,演戏只是工作,很多时候需要逃离出来过自己的生活,可是我差的还很远,一直在自我修行的路上。”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80090.shtml report 2015 “坏男人”高虎高虎搜狐娱乐讯近日,博纳影业旗下艺人高虎接受了《时装L’Officiel》杂志的专访,畅谈男人如何“坏”得有理儿。采访高虎是一件非常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