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装》封面女郎不雅照外泄 疑遭前男友报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男人装》封面女郎不雅照外泄 疑遭前男友报复]
新加坡女模Jamie Ang不雅照外泄。
新加坡女模Jamie Ang不雅照外泄。

新加坡女模Jamie Ang不雅照外泄。
新加坡女模Jamie Ang不雅照外泄。

新加坡女模Jamie Ang曾拿下2012FHM冠军封面女郎。
新加坡女模Jamie Ang曾拿下2012FHM冠军封面女郎。


  搜狐娱乐讯 曾拿下2012FHM冠军封面女郎,新加坡女模Jamie Ang最近却流出一组不雅裸照。其中还有一张露四点裸照,让不少喜欢她的粉丝非常惊讶。根据新加坡的“键盘柯南”们推测,让这批裸照流出的凶手有三种可能:前男友、有心人与Jamie Ang自己。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洲日报》13日指出,外流的裸照共有6组,照片近100张。据悉,在裸照中,除了一些专业摄影师的作品之外,还有一些相信是用智慧型手机在公共场合所拍摄的照片。

  一名爆料者指出,其中一组裸照是在2年前拍摄,可能是Jamie Ang尚未走红前所拍摄下的作品。

  一名部落客则表示,他早在2月份时,就已经收到Jamie Ang的一些裸照,但一直到最近两个星期,才收到所有的裸照。

  讽刺地是,在模特儿履历中,Jamie Ang表示,自己从来不拍裸照。

  甚至有网友认为,在网路上brO出自己危险“艺术照”的人就是Jamie Ang,动机可能是演艺生涯不顺遂,为了吸引更多人注意她才出此下策,但此举也可能毁了她的模特儿生涯。

  只是当事人低调尚未回应,目前三种可能都无法被证实。

  FHM简介

  FOR HIM MAGAZINE(简称FHM,中文版本为《男人装》)创刊于1985年,由英国著名期刊集团EMAP于1994年重新打造,定义新时代的男人和他们阅读的杂志。在短短几年中,连创英国销量第一、欧洲销量第一。目前具有新加坡、澳洲、土耳其、马来西亚、法国、南非、美国、菲律宾、罗马尼亚等十几个国际版本。成为全球拥有500万以上读者的世界著名男性杂志。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65544.shtml report 1970 新加坡女模JamieAng不雅照外泄。新加坡女模JamieAng不雅照外泄。新加坡女模JamieAng曾拿下2012FHM冠军封面女郎。搜狐娱乐讯曾拿下2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