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遭电视节目做假抹黑 经纪公司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袁姗姗遭电视节目做假抹黑 经纪公司翻脸]
采访路人无意间露出准备的稿子。
采访路人无意间露出准备的稿子。

袁姗姗《笑傲江湖》饰演任盈盈。
袁姗姗《笑傲江湖》饰演任盈盈。


  搜狐娱乐讯  所谓人红是非多,湖南卫视热播剧《爱在春天》里姚小蝶的扮演者袁姗姗,近日因为被某娱乐节目刻意抹黑,再次成为娱乐圈风头浪尖的人物,更是导致其经纪公司老板,亦是多款古装大作的编剧于正微博开炮,直斥该娱乐节目有幕后黑手,为了收视率刻意抹黑女艺人。

  据网友视频截图显示,该节目设计记者在街头向采访的路人提问“是否喜欢袁姗姗”环节时,刻意安排好稿子让观众现场照读,以此来塑造袁姗姗在大众舆论里都是不受欢迎的形象,但却在镜头内无意露出了事先准备好让观众照读的稿子,由此引发袁姗姗的粉丝强烈抨击。

  因为此事,一向在圈内以“护犊”著称的袁姗姗经纪公司老板于正,也在微博正式向该节目开炮,痛斥制作人收了好处,并且认为这样的采访安排,是有预谋和引导性的,并道出此事存在“幕后黑手”。

  据悉,袁姗姗因在《新笑傲江湖》里饰演任盈盈一角而饱受网友舆论攻击,这其中既包括剧本改编,东方不败被“扶正”为令狐冲正室的原因,也包含其经纪公司老板于正对袁姗姗过度热捧的原因,而袁姗姗本人长相、演技并不出众,却又不断凭借于正的力捧,陆续主演电视剧《宫2》、《新笑傲江湖》、《王的女人》,和正在湖南卫视上映的《爱在春天》,甚至有传闻将出演《神雕侠侣》小龙女的角色,更是遭到金庸迷的一直反对。

  虽然一直被黑,袁姗姗本人却是坦然面对,在圈内也因为勤奋工作、善待他人而备受好评,故而在走红后也是喜事不断,不但一直有热门电视剧找上门来邀请出演主角,也有多家品牌厂商找上门来洽谈代言合作。

  据悉,仅在《新笑傲江湖》播出之后,袁姗姗已经连续接到了过千万的代言合约,其中仅与游戏圈知名平台商三七玩公司就签订了三百万的代言合作,如此热门的人物,被圈内其他经纪公司嫉妒,甚至诋毁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64925.shtml report 3176 采访路人无意间露出准备的稿子。袁姗姗《笑傲江湖》饰演任盈盈。搜狐娱乐讯 所谓人红是非多,湖南卫视热播剧《爱在春天》里姚小蝶的扮演者袁姗姗,近日因为被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