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全方位巨制 众年代高富帅大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  大张伟
白凯南 大张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第四季本周四热力上演,作为湖南卫视力推综艺明星互动王牌节目,自播出以来一直广受好评,无缝连接的四季季播也为节目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伴随着“模仿”理念应运而生,百变大咖秀用无与伦比的舞台大秀让明星来模仿明星,让经典来重铸经典,明星们在展现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的同时,也给予了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和听觉冲击。这其中大张伟、白凯南、瞿颖、沈凌、贾玲五人也凭借《百变大咖秀》迎来事业第二高峰,他们结盟成立“百变五侠”,从此成为节目招牌。

  李逍遥大战令狐等于关公战秦琼

  施瓦辛格PK地狱男爵等于好莱坞版关公战秦琼

  本周四日晚十点《百变大咖秀》将迎来“模王”PK战前夜 ,面对节目的即将收官,主持人何炅和谢娜也献上了逆天模仿。其中主持人何炅扮演《笑傲江湖》的令狐冲,谢娜扮演《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这对毫无相交可能性的双雄争霸,在百变大咖秀舞台掀起一场狭义冲天却又不失幽默搞笑的“最炫武林风”, 当然除了令狐冲李逍遥双雄争霸《百变》舞台之外, 本期节目最大亮点莫过于,大张伟与白凯南组成的大白组合继续“不搭嘎”第三部,上演史上最逆天的施瓦辛格PK地狱男爵。如果说李逍遥大战令狐冲,不亚于关公战秦琼,那么施瓦辛格PK地狱男爵。却是好莱坞版的关公战秦琼。

  “百变五侠”中的大张伟、白凯南组成的大白组合每次的表演总是能有亮瞎众人的效果。除了独创的百变讲坛,本期则是带来了不搭嘎第三部,该续集不仅延续了前两集的脱口秀加歌曲改编串烧的表演形式,还加了施瓦辛格PK地狱男爵的拳击比赛。由于是实况直播。据说节目组还特意请来韩乔生老师做了一番实况解说,可想而知,在导演组一系列认真娱乐、精细细节、多点设计中,施瓦辛格PK地狱男爵可谓别出心裁,爆笑连连。

  大咖秀首度迎来“全方位无死角”

  白凯南全身倒模震撼视界

  众所周知,“百变五侠”中的青年相声演员白凯南被称为“倒模侠”,因为白凯南自嘲自己没头发、没下巴、眉毛乱等,每次需要模仿大咖就需要用掉很多的倒模材料。为了捍卫自己倒模侠地位,早在节目第五期中,白凯南就自豪的在节目中就透露,我们大咖秀准备花一个巨额在我身上,在节目的收官之前,我将会做一个连脚趾头都会倒模的大倒(模)!这一句所言非虚,随即百变大咖秀在节目制作中也重磅宣布:大咖秀史上第一倒模巨制,6月20日全国公演。这一次倒模也证实了大咖秀即将迎来“全方位无死角”的全身倒模。

  再说到地狱男爵形象,他是《地狱男爵》的同名主角,全身通红、极富传奇色彩,在剧中他轻松随意地格斗、跑跳和大骂,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但事实上,他的大部分肌肉都是用乳胶制成的补妆材料粘上去的。据记者了解到电影《地狱男爵》的装束由瑞科•贝克的Cinovation工作室设计的,地狱男爵可以说是现代怪物妆堪称最经典之作。而白凯南这一身装束则是由刘吉 fun house特效化妆团队用了制作电影的规格在精细打造,所有的倒模材料几乎都从美国空运而来,是和Cinovation工作室一模一样的材料,记者在化妆间采访到刘吉老师,他坦言:倒模就是从中午12点开始,一直工作到白凯南晚上9点左右表演的时段,最开始从腰部向上化妆,腰部以上都要用特殊材料加补妆材料。光这个大概要花五个小时,倒模材料一上完,就开始着色。地狱男爵看上去“只是红红的”,但也要用大约四、五种其他颜色制造色差,形成一些阴影,这样看起来才不会像个玩具。然后是毛发材料,由于地狱男爵是日本武士头发,所以头发连同鬓胡子也极其讲究。剩下的时间还得修饰手。据了解,FunHouseSF早在2002年凭借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摘得金像奖最佳造型奖。2008年功夫之王进入奥斯卡最佳特效化妆竞赛单元。大片量身定製还包括投名状,十月围城等。在业界有极高的声誉!

  本周大白组合继续“不搭嘎”,到底会带来怎样的震撼,敬请锁定每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意想之外的“百变”,意想之内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64901.shtml report 2159 白凯南大张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第四季本周四热力上演,作为湖南卫视力推综艺明星互动王牌节目,自播出以来一直广受好评,无缝连接的四季季播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