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探讨新男色时代 陆毅叹好男人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假如》探讨新男色时代 陆毅叹好男人难当]
 陆毅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一干实力派人气演员主演的家庭情感生活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日前在浙江、江苏、深圳、云南等地面频道进行首轮播出后广受关注和好评,该剧也即将登陆卫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陆毅饰演的家境贫寒却勤奋上进的黎家长子黎阳,以其平实努力的性格和真诚温和的外表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假如》男演员外貌优 陆毅领衔新男色时代

  陆毅、耿乐、郭京飞,《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这几位男主演的相貌给观众带来了相当愉悦的观影体验,让大家意识到家庭情感剧也进入了“新男色时代”,不再只一味追求还原生活感而忽略演员样貌给观众带来的视觉感受。新男色时代并不是要求男人要像女人一样阴柔美丽,而是是希望有更多男性对自身外表及生活有一定的追求,更加注重细节。就像陆毅在《假如》中饰演的黎阳,温柔细致又洁身自好,虽于无奈中入赘到高干家庭,但婚后生活仍然是靠自己努力打拼,希望尽全力得到家庭的认可。

  婚姻生活琐事多 陆毅叹好男人难当

  仔细琢磨一下《假如》中陆毅饰演的黎阳,出身于贫寒家庭所以颇能吃苦,长相英俊清秀所以恋慕他的女生众多,人生态度积极努力想改变生活现状,在岳母家尽心尽力苦心劳力却未有一丝怨言。这样一个真实生活中难遇难求的好男人却仍然在剧中磨难重重,既要承受家人的不理解又要忍受丈母娘和小舅子的白眼挖苦,连陆毅都要忍不住感叹好男人实在难当。但陆毅也表示,社会中人多嘴杂,难免一个人做事会受到其他人的议论,但好好生活才是自己对自己好,只要不违背自己的道德和良心,追求自己人生的幸福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55351.shtml report 1117  陆毅 搜狐娱乐讯由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一干实力派人气演员主演的家庭情感生活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日前在浙江、江苏、深圳、云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