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屌丝的夏天怎么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3年度灾难大片《全城热死》登陆各大院线,看过的观众无不表示感同身受,携着巨大的话题性,本片一举拿下当周票房冠军。据导演透露,由于本片的空前成功,《致我们终将热死的夏天》、《中国烤火人》、《热死原始人》等续集已进入筹备阶段,作为一种独特类型片将在接下来的每个夏季与我们见面。

 

  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各地群众用他们聪明的头脑想出了各种消暑良方,不少学生纷纷涌上天台,空旷的天台在瞬间变成了人的海洋,在这个夏天,用基情为彼此降暑。

 

  爬天台睡只能缓解一时躁热,雨水才是降暑关键。不少群众纷纷求助于雨神萧敬腾,并以三根烟为敬。神啊,赐我们一点点雨水吧!

 

  雨神迟迟未到,有女生开始发难了:男人根本没资格喊热……

 

  前面女生话音刚落,就有二逼女青年开始胡闹了,姑娘,这长发热也不带这样糟蹋自己的!

 

  剪掉“三千烦恼丝”是有诀窍的,瞧下面这位,这寸头,这裙子,女版文章有木有!马伊琍老师,你怎么看?

 

  女版文章略保守,女星才是这个夏天的主角,想要袒胸露背?没问题!但想要露而不淫?那只能是平胸妹子专享福利了!这天干火燥的,各位小心鼻血……

 

  如果前面还能让人感受到这骄阳下的丝丝凉意的话,那斯琴高娃老师在《富春山》的造型,只能说是阴气阵阵了。

 

  这天一热,就容易躁动,犯错。人家女星脱衣服是性感,可是官员脱衣服,那就是犯罪了……这不,雷政富案今日开庭审理,就是因为这一张照片啊!

 

  官员这边不省心,公务员那边也不省心,前往政府机关办事碰见看门狗,进门咬左腿,出门咬右腿……真是狗界的业内良心啊!

 

  狗界有良心狗,企业界坑爹的可不少,香港卫生署呼吁勿用维C银翘片,因为产品中未验出维C而且或含禁用成分……

 

  维C银翘片不含维C,对此,鱼香肉丝饭、口水鸡、驴打滚、佛跳墙、东坡肉等菜有话要说,男子买了老婆饼,可老婆在哪里?想到这,我也被热醒了,于是下床随手帮室友把被子盖上,深藏功与名……

 

  身体上的热总会扛过去,但是内心的热情可不要消退哦~加油!

 

  为回馈广大粉丝,从6月17日到6月23日。微信搜索"sohushipin"关注搜狐视频微信回复"我要刮奖",即有机会赢取iPhone5和三星Note2,每人每天3次机会哦~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4537.shtml report 6193  搜狐娱乐讯近日,2013年度灾难大片《全城热死》登陆各大院线,看过的观众无不表示感同身受,携着巨大的话题性,本片一举拿下当周票房冠军。据导演透露,由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