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剧《大金脉》热播 邵兵饰抗战“金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另类抗战剧《大金脉》在央视热播 邵兵饰抗战“金老板”]
邵兵剧照1.jpg
邵兵硬汉风格深入人心

邵兵剧照1.jpg
《大金脉》给抗战雷剧树榜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文杰导演执导的“另类”抗战传奇大作《战火大金脉》在CCTV-1的上午时段和CCTV-8的黄金时段同时热播,该剧邀请到邵兵、杨紫彤、王力可等众多影星出演,其中邵兵延续“硬汉”风格饰演金老板鲁有道上演一把颇具看点的“金融战”,在这个金价飙升的当下过了一把“黄金瘾”。

  《大金脉》给抗战雷剧树榜样 邵兵饰富二代闹革命

  该剧不同以往的抗日题材,称为“解密黄金抗战的传奇之作,从经济视角揭示中国革命的传世作品,讲述中国人民银行诞生历史”的年代抗战大戏。围绕抗战时期招远金矿和北海银行展开,以金子为线索贯穿整剧,展现人和社会的真善美假丑恶,通过讲述鲁有道(邵兵饰)和孟玉琨两家采金大户后代走上革命道路与日本人争夺招远金矿的故事。邵兵表示:“我演的男主角抗战英雄鲁家山是个‘富二代’,最后却走上了革命道路。”这也体现了男主人公鲁家山在国家危难之时表现出小我与大爱牺牲精神。

  邵兵硬汉风格深入人心 大荧幕小荧屏均发光

  虽然邵兵一直走在“硬汉”的道路上,但是大家近几年来更多的是在大荧幕上见到邵兵,不论是电影《让子弹飞》还是《非诚勿扰2》《关云长》《忠烈杨家将》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拍摄电影的同时出演的电视剧《战火大金脉》《精忠岳飞》《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就显得更加的难能可贵。看来,不管是大荧幕电影或者是小荧屏电视剧邵兵都能轻松“hold住”。

  据悉,由邵兵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精忠岳飞》也将于7月4日在山东、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联播。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3083.shtml report 1500 邵兵硬汉风格深入人心《大金脉》给抗战雷剧树榜样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文杰导演执导的“另类”抗战传奇大作《战火大金脉》在CCTV-1的上午时段和CCTV-8的黄金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