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发布会 罗嘉良为黄晓明拭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精忠岳飞》发布会 罗嘉良为黄晓明拭汗]
罗嘉良黄晓明现场关系自然融洽
罗嘉良黄晓明现场关系自然融洽

罗嘉良
罗嘉良


  6月18日,安徽卫视《精忠岳飞》首映仪式在京举行,该剧监制唐季礼、制片徐佳暄、黄晓明、罗嘉良、郑佩佩、丁子峻、刘承俊、张嘉倪等众位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据悉该剧将于7月4日在山东、天津、浙江、安徽四大卫视同步全国首播。罗嘉良与黄晓明戏内饰演秦桧和岳飞这一对仇人,戏外却惺惺相惜,发布会现场罗嘉良贴心为黄晓明递纸巾擦汗,显示两人戏下关系融洽。

  罗嘉良绅士贴心递纸巾

  安徽卫视《精忠岳飞》发布会现场,黄晓明、罗嘉良等各位主创接受媒体采访,由于现场灯光太强导致室内十分闷热,人人满头大汗。罗嘉良细心地为黄晓明及张嘉倪递上纸巾,并帮黄晓明摘掉额头上沾到的纸屑,两人相处十分自然融洽,让台下记者观众感叹不已。黄晓明曾多次在《精忠岳飞》宣传活动中为罗嘉良平反,称罗嘉良为人非常好、演技一流,虽然演的是秦桧这个大反角,但却让和他搭戏的人完全恨不起来,谦虚低调,很有绅士魅力。

  为演戏重拾书法爱国粹

  在宋史中,秦桧一直被百姓刻画成一个贪婪的奸佞小人,但其实历史上的秦桧还有更多不为人所知的其他侧面。他在朝廷中八面玲珑、长袖善舞,为文臣之首当朝宰相,其学识渊博文采出众,宋体字即为秦桧所发明。罗嘉良从小喜爱书法,但由于工作繁忙,书法已经很久未曾练习,为了更加深入角色,他重拾毛笔开始练习书法,临摹秦桧笔迹,所写字体最终被导演认可,并应用在拍摄当中。罗嘉良表示书法是国粹,写书法既修身养性又可以弘扬国粹,是非常有意思并且有意义的事。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36600.shtml report 3025 罗嘉良黄晓明现场关系自然融洽罗嘉良6月18日,安徽卫视《精忠岳飞》首映仪式在京举行,该剧监制唐季礼、制片徐佳暄、黄晓明、罗嘉良、郑佩佩、丁子峻、刘承俊、张嘉倪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