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首创机身海报 “岳飞号”冲上云霄

来源:搜狐娱乐
“岳飞号”正式启航
“岳飞号”正式启航

黄晓明献唱《飞跃的心》
黄晓明献唱《飞跃的心》

众主创亮相“岳飞号”首航仪式
众主创亮相“岳飞号”首航仪式


  搜狐娱乐讯 2013年最受瞩目的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在安徽、浙江、天津、山东四大卫视引爆暑期收视狂潮。6月18日《精忠岳飞》与某航空公司首度强强联手跨界合作,首创在空中客车A-319型飞机机身上绘制精美图案,命名为“岳飞号”,为开播预热 。这部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导演,徐佳暄总制作,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邵兵、郑佩佩、刘兰芳等人主演的69集电视剧,投资超两亿,历经十余年筹备,从制作到营销,无数人台前幕后的努力最终成就了这部足够写进华语影视史的精品之作。

  从6月1日《精忠岳飞》举办首映英雄会开始,该剧主创在各种渠道频频亮相,始终贯穿"大制作、大场面"脉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日《精忠岳飞》再度重拳出击,与某航空公司达成跨界合作:特别喷涂一架“岳飞号”,象征《精忠岳飞》一飞冲天,收视长虹。6月18日,“岳飞号”飞机启航仪式在某航空公司北京运营基地举行。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局、相关企业领导及《精忠岳飞》总监制唐季礼、总制作人徐佳暄、主演黄晓明,演员王鸥、张芷溪、周斌等一同到场助阵启航仪式。

  《精忠岳飞》作为内地首部以英雄岳飞为题材的电视剧,除了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外,导演鞠觉亮更是提出"打造最具‘青春’‘热血’气质的岳家军群像"。因此,无论在演员选择,场景设置,叙事节奏等方方面面,《精忠岳飞》都力求时尚,年轻,阳光,同时不失高端品质和磅礴气势!而这次与某航空公司的跨界“岳飞号”合作也是基于电视剧与品牌气质的不谋而合。这架“岳飞号”飞机冲上云霄代表着电视剧与品牌的合作进入全新时代。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32073.shtml report 3821 “岳飞号”正式启航黄晓明献唱《飞跃的心》众主创亮相“岳飞号”首航仪式搜狐娱乐讯2013年最受瞩目的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在安徽、浙江、天津、山东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