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妮-弗莱彻爱情片《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人气选手沈昕睿:舞蹈就是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戴助梦沈昕睿
爱戴助梦沈昕睿

王姬助舞沈昕睿
王姬助舞沈昕睿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大型公益励志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目前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作为央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本年度最受瞩目的综艺节目之一,《舞出我人生》不但云集了众多明星艺人,更是让许多热爱舞蹈的追梦人有了一展舞技的机会。

  90后小将原是“留守儿童”

  因为演员的档期问题,沈昕睿的助梦人轮番更换,从最初的王姬,到后来的爱戴,再到眼下的马羚。在赛程中频繁换舞伴,这对选手而言,无论是心理感受,还是舞台感觉,都是一个很大挑战。但沈昕睿却表示说,自己“赚大了”,“正是因为这种更换,让我有机会学到更多东西,并且收获到更多亲情关系。”

  作为年龄只有十九岁的小将,有许多人在比赛当中争议过沈昕睿的身份,说他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这让原本性格就有些内向的沈昕睿倍感压力。原来,早在沈昕睿小的时候,父母离开家乡到上海打拼,留下他一个人在家里,成了不折不扣的“留守儿童”。因为身材瘦小,加上父母不在身边,沈昕睿还多次受到别的小朋友的欺负,开始变得沉默寡言,甚至还有些自闭。

  “蹈让我变得自信”

  七岁的时候,沈昕睿的妈妈带着他去看小表哥学习舞蹈,年幼的沈昕睿从第一眼就爱上了这项运动。“是舞蹈让我找到了自信,让交到了很多朋友,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沈昕睿这样说。

  在舞蹈方面,沈昕睿13岁就开始陆续获得各种奖项,包括24届CBDF业余新人组第四名、第25届CBDF专业18岁组第四名、英国黑池比赛等等,并在14岁时就开始参加了《舞林大会》节目的录制,担任重要的舞蹈演员和明星选手的助教,为如戚薇等明星担任伴舞。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14633.shtml report 2819 爱戴助梦沈昕睿王姬助舞沈昕睿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大型公益励志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目前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作为央视和灿星制作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