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鱼》6月21上映 “屌丝”大鹏客串演娱记

来源:搜狐娱乐
《北漂鱼》6月21上映 

《北漂鱼》首映现场
《北漂鱼》首映现场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6月18号,励志喜剧电影《北漂鱼》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全国首映仪式,导演余治林携主演姜峰、石小满等一一亮相。影片讲述了以余小宝为首的几位“北漂一族”在窘迫的生活中追逐梦想的故事。据了解,搜狐视频主持人、搜狐视频自制剧《屌丝男士》主演大鹏也参与了该片的拍摄,在片中,他饰演一名娱乐记者,延续了 其一贯的屌丝风格。

  讲述北漂一族奋斗史 除了苦也有幸福

  《北漂鱼》讲述了大龄北漂余小宝对小女儿谎称自己当上了导演,谁料女儿突然要求来看望,为了不让女儿戳穿谎言,余小宝求助一帮北漂好友,想尽了办法要当导演,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的故事。故事看似荒诞,但却真实的在现了北漂群体的生活状态。据导演余治林介绍:“我和编剧,乃至主演们,都是北漂,为了自己的电影梦来到北京,虽然这过程中很心酸,生活很贫苦,但是能做着我们热爱的事情,幸福也是很多的。”

  影片由三个80后年轻编剧创作,据了解,他们和导演是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时相识的,大家都希望全班同学一起合力完成一部片子,讲自己的故事。编剧之一余铁力在首映仪式也表示:“现在拍电影非常不容易,尤其像我们这种没有大明星,大投资的班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梦想的人。”

  “屌丝男士”大鹏VCR送祝福 演娱记不怕挨揍

  当天大鹏因为忙于新剧没有出席首映仪式,但是他送上一段VCR,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大鹏透露:“当年我刚来北京的时候做的工作就是娱乐记者,具体什么工作内容我都知道,所以演起来很顺手,算是本色演出。”对于在电影中被爆打的镜头,大鹏笑言:“我在《屌丝男士》中也没少挨揍,这都不算什么。”

  6月份相继上映的有《小时代》、《不二神探》等这样明星云集的电影,《北漂鱼》作为一部小成本,演员相对又比较生疏的影片,竞争力恐怕就是能让北漂们感同身受的故事情节,正如大鹏所说:“每个人都有北漂的经历,希望大家能从这部戏中找到些共鸣,支持跟你经历一样的人们。”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11205.shtml report 3263 《北漂鱼》6月21上映 《北漂鱼》首映现场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6月18号,励志喜剧电影《北漂鱼》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全国首映仪式,导演余治林携主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