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男神”独家专访:古川雄辉的49个私密问答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川雄辉谈理想型女友,坦言被表白会很开心
古川雄辉谈理想型女友,坦言被表白会很开心

  Private篇:原味古川雄辉 99%暖男

  “大男子主义”、“冷男”……这样的字眼不太沾边,若要定义私底下的古川,或者用“99%暖男”更合适,剩下的1%,是显赫的家庭背景、学历和智慧所无法遮掩的一丝高雅、清冷气质。谈了相对严肃的《一吻定情》的拍摄点滴和出道历程,对演技的看法后,古川和我们分享了OFF TIME(工作以外)时的他,以及随性独特的恋爱论。当中也可以窥见十多年的留洋生活,对古川潜移默化的影响。尽管古川多次强调自己和直树很不一样,但这份独立的理念和思维,可以称得上是两者的共通点。

  搜狐娱乐:《一吻定情》的主题是初恋,您自己的初恋故事可以与我们分享吗?

  古川雄辉:初恋……初恋……(仰望,思绪回忆中的模样),初恋应该怎么定义呢?大概是在我小学的时候吧!小学一年级时,同班的一个混血女生,她在班里很有人气。我和她没有发生什么故事(表情无比遗憾中)。

  搜狐娱乐:单恋?您没有向她告白?

  古川雄辉:可以这么说吧。她是混血,中途退学去了美国。所以我和她也无奈地没有下文。

  搜狐娱乐:如果本人遇到琴子这样的“直球型女生”(直率)的话,会怎么应对?

  古川雄辉:我自己若被这么直率的女生告白的话,坦白说,会很开心。

  搜狐娱乐:开心之后呢?古川桑会有怎样的行动?会像直树(起初)那样,采取拒绝的态度吗?

  古川雄辉:(立即说)不会,我肯定会接受。

  搜狐娱乐:强势的女生和善解人意的女生,您比较喜欢哪一种类型?

  古川雄辉:两种类型都OK吧。(记者:一定要二选一呢?)嗯……很难选。只要是做回她自己,就可以。偶尔霸道的话,也挺可爱的,偶尔的温柔体贴,我也会喜欢。我喜欢的女生,没有特别去定义性格一定要是什么样子的。

  搜狐娱乐:剧中,您演了一个陷入爱情中的男生的角色,现实中的古川桑若热恋的话,会有怎样的举动?或者说想谈什么样的恋爱?

  古川雄辉:我本人会根据(尊重)对方而调整。例如她希望我做某件事的话,我会照做。这真的很难说,要看交往的对象是怎样的一个人,不同的人,我的相处方式也会不同。但是,总的来说,我会做女友希望我做的事情。

  搜狐娱乐:也就是说恋爱中的你,可以是lead(引导)的立场,也可以是被lead的那一个?

  古川雄辉:与其说是lead与否的态势,我更希望和女友相处时,能释放彼此率性的一面,若一直是一个人lead的话,这样的关系会非常累,所以对我而言,可以相互撒娇、依赖,是最理想的恋爱。

  搜狐娱乐:这么说来,你没有理想的女性像?(理想的女生类型)

  古川雄辉:有!精神(心理年龄)上比我大的女生,精神上比我大。实际年龄则不管她是比我小十岁,还是年长十岁,都不介意。拥有独特气质的女生,会非常吸引我。

  搜狐娱乐:你相信一见钟情?

  古川雄辉:(很干脆)不相信!光是看外表的话,不能爱上一个人。还是要相处下来,才会确认是否喜欢。

  搜狐娱乐:理想的约会是怎样的?

  古川雄辉:我有很多兴趣爱好,希望女友和我的兴趣不一样。这样约会的话,我可以教她我的兴趣,她也可以教会我她感兴趣的事情。这样的话,我也能学会女生的一些爱好,知识什么的,就又增长了。一起去玩的话,例如今天可以去做我感兴趣的事情之类的,可以和她有很多“约会计划”(不愧是理系男,即便约会也会制定一定的计划执行)。总的来说,我理想中的约会是与兴趣和我不同的女生交往,去干她喜欢的事情。例如她喜欢购物的话,我就陪她去购物。

  搜狐娱乐:恋爱的草食系、肉食系。您属于哪一类型?

  古川雄辉:没有。我对恋爱,对自己和对女生,都没有特别的定义。全部都可以根据对方而改变。

  搜狐娱乐:若是对方先提出分手的话,你会挽留吗?

  古川雄辉:嗯……我会随她的意思,不会挽留。男生大都这样吧,我想(笑)。女生会不舍得(试图挽留),但男生大多不会。

  搜狐娱乐:希望什么时候结婚?

  古川雄辉:总的来说,我希望早一点结婚。因为想快点生宝宝,我很喜欢小孩子。与其说我想结婚,不如说是想快点生孩子。

  搜狐娱乐:中国观众都很关心,你本人接受异国恋情吗?

  古川雄辉:可以,完全不介意对方是外国人。

  搜狐娱乐:平素一定会携带的东西是什么?

  古川雄辉:耳机。专注记台词时,会用戴耳机隔离外界(杂音)的方式。还有会听一些dance music,外出的话一定会戴眼镜和帽子。

  搜狐娱乐:OFF(休息)的时候怎么过?

  古川雄辉:我经常去“猫咖啡店”(有宠物猫供观赏和玩耍的咖啡店)。(记者:一个人去?)对,其实很多男生都是一个人去的。我没有养猫,所以可以在那里享受和猫愉快的时光。

  搜狐娱乐:若重生的话,想变成什么?

  古川雄辉:(一点也不迟疑)古川雄辉,现在的这个样子就很好。

  搜狐娱乐:若一个人去无人荒岛的话,要带三样东西的话,会带什么去?

  古川雄辉:首先是床。我是非常认床的一个人,所以在飞机、或者住酒店时,很难有好的睡眠。所以会带自己的床去。其次是100%纯正的果汁,我想一边喝东西一边观赏景色(“直树魂”——绅士、优雅生活的一面无形中渗透出来)。最后是……猫可以吗?(记者:可以)一个人太寂寞了,和猫一起的话,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搜狐娱乐:若现在看到流星,可以许一个愿的话,会许什么愿望?

  古川雄辉:请让《一吻定情》拍续集!拜托了。

>>>>>>Part1.《一吻定情》篇:古川雄辉的演技论

>>>>>>Part2."我对直树和琴子的初吻戏印象很深"

>>>>>>Part3.首次披露入行经历 家人曾反对做演员

>>>>>>Private篇:原味古川雄辉 99%暖男

[上一页] [1] [2] [3] [4]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10925.shtml report 15921 Part1.《一吻定情》篇:古川雄辉的演技论新“男神”独家专访:古川雄辉的49个私密问答(点击进入组图)(麦媛/采访、文)【编者按】:古川雄辉是谁?日版新《一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