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男神”独家专访:古川雄辉的49个私密问答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一吻定情》彻底捧红了古川雄辉
新版《一吻定情》彻底捧红了古川雄辉

  Part2.“我对直树和琴子的初吻戏印象很深”

  说起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主角未来穗香,古川显示兄长一般的疼爱口吻,笑言偶尔也会效仿直树,和她玩恶作剧。

  搜狐娱乐:对女主角未来穗香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跟我们说说和她合作的感受吧?

  古川雄辉:第一次见她,给人非常元气(有活力)、powerful的一个女生的印象。有着与“琴子”非常像的地方,当时就在想“和她演对手戏的话,会挺好的(更容易融入戏中角色)”。总的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女生。在片场,她比我更多话,我们私底下也蛮多交流的,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搜狐娱乐:拍戏期间,两人之间发生的趣事可以和我们分享吗?可以是关于角色交流,也可以是私底下的互动什么的。

  古川雄辉:嗯,我有时会故意“刁难”她(玩恶作剧)。之前我们剧组一块去吃烤肉,未来桑因为拍摄的档期,去不了。后来见到她时,我故意拿之前烤肉聚餐时拍的照片给她看,她气得大喊:“你也太坏了”……类似这样的小玩笑。

  搜狐娱乐:吻戏是这部剧非常重要的point,在拍时最注意的地方是什么?

  古川雄辉:拍两人第一次的吻戏时,因为未来桑年纪比较小,所以她很紧张,我也有点紧张。我年长,所以必须在吻戏中担任引导她的角色:尽管我也紧张,但告诉自己要表现出大人(成熟)的一面,带着这样的心情去演的。

  搜狐娱乐:您本人印象最深的一场吻戏是?

  古川雄辉:现在还有未放送(公开)的吻戏,而且这部漫画的每个吻都很经典。不过我对直树和琴子初吻的那场戏印象非常深。

  搜狐娱乐:一个是外形内在都100%完美的人气男生,一个却是样子平平、脑子有点笨的女生。在您看来,直树被琴子吸引的理由是什么?

  古川雄辉:我想是琴子的努力吧,看过原著的话,也会清楚琴子有多努力。她无论对什么事情,即使明知自己实力不济,也会拼尽全力去努力的样子,感动了直树。

  搜狐娱乐:那琴子最吸引您本人的地方也在此?

  古川雄辉:嗯,与其说“努力”,应该说是她的“拼命”(凡事都全力以赴的信念)很吸引我。

  搜狐娱乐:直树和琴子明确彼此心意的雨中吻戏已经拍了吗?中国的观众都很期待这场经典的吻戏。

  古川雄辉:恩,刚在两天前拍完了。拍得挺不容易的,因为是在雨中,不是人造雨,真的是在下雨天,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拍到导演满意的效果。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戏,我自己现在也没有看完成的影像是怎样的,但我想拍得不错。也期待观众的反应。

  搜狐娱乐:两人今后的发展也让人关心,这部剧会拍他们婚后的生活吗?

  古川雄辉:哈哈,允许我暂时保密,大家到时看就知道了。

>>>>>>Part1.《一吻定情》篇:古川雄辉的演技论

>>>>>>Part2."我对直树和琴子的初吻戏印象很深"

>>>>>>Part3.首次披露入行经历 家人曾反对做演员

>>>>>>Private篇:原味古川雄辉 99%暖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10925.shtml report 15921 Part1.《一吻定情》篇:古川雄辉的演技论新“男神”独家专访:古川雄辉的49个私密问答(点击进入组图)(麦媛/采访、文)【编者按】:古川雄辉是谁?日版新《一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