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杜娟化身女间谍 《北风寒》接棒《红色通道》

来源:搜狐娱乐
《北风寒》何杜娟剧照
《北风寒》何杜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天戈执导的谍战剧《北风寒》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自开拍伊始便受到广泛关注。该剧汇集何杜娟、林保怡、陈龙等一众国内实力派明星,期待值颇高、何杜娟一改往日荧屏淑女形象,在剧中斗智斗勇,化身女间谍。

  何杜娟饰演的和子是关东军东乡部队少尉军官,冯白驹的恋人。这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喜欢的女孩,她身材匀称秀丽,脸庞清纯俊美,本性天真、单纯、善良,既有日本女孩的礼貌,又有中国少女的热情。她的少女时代是跟随服务于南满铁路的父亲东原崎在哈尔滨渡过的,与中学同学冯白驹彼此心有所依。她在日本读大学医科时,冯白驹在日本警官学校深造,两人又相知深厚,约定共筑爱巢。完成学业后,她进入东乡部队服役受派遣回到哈尔滨,负责筹建哈尔滨联络站。在陪同日本医学专家参观时,她意外了解到东乡部队用活人进行细菌试验的秘密,内心十分痛苦,又接连受到关根要她密切监视冯白驹一切举动的严令,在良知、情感、利益的重重矛盾交错中苦苦挣扎。她对建设满洲“王道乐土”和“大东亚共荣”曾深信不疑,却在现实境遇中越发困惑。情感的依恋令她在关根抓捕冯白驹前,秘密向冯白驹传递了信息。但在两种政治力量的最后较量中,她无力抗争,也不愿枪向恋人,最后服从于帝国利益的禁锢下。

  近来何杜娟可谓佳作不断,电视剧《红色通道》刚刚杀青。就赶到了上海车墩拍摄这部谍战题材的影视剧。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得她,相信这次出演的《北风寒》一定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表现。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67512.shtml report 1020 《北风寒》何杜娟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吴天戈执导的谍战剧《北风寒》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自开拍伊始便受到广泛关注。该剧汇集何杜娟、林保怡、陈龙等一众国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