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季“好声音”导师亮相 汪峰张惠妹高调加入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召开第二季节目导师发布会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昨天,《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召开第二季节目导师发布会。一直对外秘而不宣的导师阵容终露谜底——第一季节目导师那英、庾澄庆继续留任,汪峰与张惠妹则接替刘欢和杨坤坐上象征音乐与激情的红色转椅。之前,导师刘欢早有去意,此次不在阵容中合情合理,然而杨坤的缺席却让网友意外, 大家纷纷问道:“杨三十二郎呢?”

  据悉,第二季《好声音》已定于7月12日晚开播。另外,4位导师还将于6月21日集体亮相广州,参与《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

  那姐支招:别唱导师的歌

  在发布会现场,4位导师理所当然成为媒体关注和追逐的焦点,而直性子的那英更受青睐,几乎所有的问题媒体都要请那姐先答。有记者问那英,现在歌唱选秀节目众多,对于不是专业歌手的明星出任评委怎么看,那英警觉地笑说:“这就是在给我下套呢!唉,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啊!”记者问选手怎样才能“投导师所好”,那英干脆地说:“千万别唱导师的歌!他唱你的歌,你最清楚哪儿唱得不好,这时坐在台下真难受。”

  对于怎样把控自己的情绪,不是一激动就拍键,那英笑说自己去年第一天就拍了8个,而手里一共才只有10个名额,今年一定要学得更理性对待选手和比赛。

  阿妹和汪峰结盟对付那英

  “新人”汪峰和张惠妹在发布会上兴致也很高。作为刘欢和杨坤的接棒者,两人自然有压力。汪峰调侃说:“我的优势就不多说了。”

  此次是阿妹首次担任音乐类节目导师,她说去年自己就看过完整的《好声音》直播,对节目并不陌生:“我说话没哈林和那姐那么厉害,所以我已经和汪峰一起想好一些策略来对付他们了。” 一边的哈林听到这话,抓住时机赶紧重新进行“站队”,对阿妹表示:“我们一起对付她(那英)”。

  网友吐槽:杨三十二郎去哪了

  失去了才知珍贵,有网友感慨:“刘欢老师才是王牌。” “杨三十二郎去哪里了,好声音不能没有你啊!”对于新的导师阵容,网友纷纷吐槽。有人抱怨:“哈林跟三十二郎还能互动下,汪峰这种扑克脸怎么互动啊,不好玩。”

  还有网友鼓励杨坤不要失落:“对曾经奋战过的战场做出适时的撤离才能占领新高地!加油!”还有网友调侃:“走了刘欢,来了张惠妹,意思是4位导师必须保留一个胖子吗?”对此,阿妹笑言为了配合几位导师,特意做了瘦身。与第一季相比,网友觉得导师水准降低了档次:“最终节目如何,只能看学员的水平了。”

  对于刘欢和杨坤的离去,不少网友表示遗憾。但记者了解到,刘欢和杨坤不是真正离开,而是转战灿星公司的另一档节目《中国好歌曲》,与其并肩的有可能是崔健和王菲。对此,该节目宣传总监表示“一切还未确定”。(深圳晚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64905.shtml report 1623  《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召开第二季节目导师发布会深圳晚报讯(记者刘芬)昨天,《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召开第二季节目导师发布会。一直对外秘而不宣的导师阵容终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