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7岁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 奉神作《玩胜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17岁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 奉神作《玩胜青春》]
《玩胜青春》海报
《玩胜青春》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17岁少年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电影作品《玩胜青春》第一部近日已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影片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以主人公连昊天的情感经历为主线,展现了当代中学生在校内校外所能遭遇的种种问题,融入了街舞、武术、跑酷、音乐等种种时尚元素,看点着实不少。

  《玩胜青春》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它是由95后少年、保定二中学生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的。许多17岁少男少女还懵懂不知世事,埋头于学习之中,但爱好广泛的连亚琦却已经于去年执导过了微电影《灵囚勇者无惧》。今年他携系列新作重装上阵,再次让人们大吃一惊。如此年轻的导演,再加上演员团队也基本上是90后,《玩胜青春》系列影片堪称是一部神作了。

  虽说连亚琦和团队其他成员年龄不大,但是打造出来的作品却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幼稚,其故事发生场景也不局限于校园生活的狭窄范畴。就拿已经上线的第一部来说,影片中身为中学生的主人公连昊天,有一次在路上遇到年轻貌美的饭庄服务员被人欺负,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将恶人赶走,英雄救美后赢得少女芳心,不过这段恋情最后仍被黑社会大哥拆散。

  在这部长度近30分钟的微电影中,画面上展现了超乎于寻常微电影的品质水准,不少大学生甚至是踏入社会的人士所拍摄的微电影,在画面质量上恐怕也难以与《玩胜青春》媲美。当然,更值得称道的是影片的主线明确,故事的逻辑很清晰。难怪有的观众惊呼:“《天机•富春山居图》的导演应该羞愧了,人家一个17岁的少年拍出来的电影,都比投资1.6亿元的大片更能让人看懂。”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42176.shtml report 1050 《玩胜青春》海报搜狐娱乐讯由17岁少年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电影作品《玩胜青春》第一部近日已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影片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以主人公连昊天的情感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