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村的故事》热拍中 田成仁成最萌老红军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村的故事》田成仁老艺术家
《龙门村的故事》田成仁老艺术家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田成仁饰演两代村长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田成仁饰演两代村长


  搜狐娱乐讯 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乌云其其格、肖剑、马艺家、高志强、牟洋、杨建伟等主演的大型喜剧《龙门村的故事》在桂林取景拍摄。近日拍摄的一场龙门村文艺汇演的戏份可谓是让剧组人员大饱眼福。田成仁饰演的老村长以一身军装亮相舞台,那充满亲和力的笑容让他成为最“萌”的老红军。

  在《龙门村的故事》中,老艺术家田成仁在剧中饰演德高望重的老村长,作为剧组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田老爷子深受大家尊敬。虽然他已有八十八岁高龄,但是拍起戏来却一丝不苟,令剧组人员很是钦佩。近日在《龙门村的故事》中有一场文艺汇演的戏份,在汇演中田老爷子饰演的老红军全副武装演唱《智取威虎山》选段。作为多年的老艺术家,这些表演对田老爷子来说是小菜一碟。尽管如此,但田老爷子在正式开拍前仍旧悉心苦练,导演彭澎更是单独和老爷子沟通舞台上需要完成的镜头。为了配合剧中要求,在三十多度的气温下田老仍旧一身厚军装和军棉帽。由于当天有很多群众演员的参演,因此当他们看到田成仁老爷子的时候纷纷抢着与他合影,就连主演杨波也按耐不住的和老爷子合照,用他的话说就是“老革命与小革命的合影”,对此田老爷子都是相当配合的摆出各种“萌”的笑容。当导演需要田老爷子上场的时候发现他身边围着一群铁杆“粉丝”,田老爷子根本无法脱身,脾气很好的导演彭澎也只好笑着说一句“老爷子该您上场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34560.shtml report 1681 《龙门村的故事》田成仁老艺术家《龙门村的故事》杨波-田成仁饰演两代村长搜狐娱乐讯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乌云其其格、肖剑、马艺家、高志强、牟洋、杨建伟等主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