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电视台主播被包养 四年一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频道新栏目《大嘴八》上线了,大嘴来八卦娱乐圈最搞笑热辣的新闻,欢迎手机网友们踊跃留言评论,我们会定期组织抽奖,奖品有小狐狸、明星签名、演唱会门票等等,更有机会参加明星见面会,与明星近距离接触!

 

  中国小吃界的逆袭!河南洛阳大叔美国卖肉夹馍、凉皮日挣800美元,瞬间找到了人生新方向,小编我准备辞职去美国卖鸡蛋灌饼啦~望领导批准!

 

  科普:美国摆摊,“城管”放任不管?其实,“美国城管”其实是地方卫生管理官员。所以,卫生达标万事OK,只是大叔,小心中国城管跨国执法啊,快跑!

 

  美国城管管卫生,那请问能管管这种不干不净的不正当关系吗?电视台主播被国家档案局官员包养4年,四年共耗资一千多万元。一句话:拥有的都是侥幸,失去的都是青春,值得吗?

 

  这官员算是栽了,同样栽倒在地的还有一直备受争议的周立波,瞧这摔得人仰马翻的样儿,略狼狈,瞧这裤子底下那闪闪发亮的,是蛋么?略疼……

 

  就算舞台上跌倒,站起来也得优雅地微笑,可有人却在舞台上都快哭花了妆容,上期《最强音》章子怡为曾一鸣泪崩,你以为是演戏?too young to simple!人子怡说了:“作为演员,其实演哭戏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我没那么容易哭出来,最强音里的眼泪都是真情实感。”

 


  这边有人哭了,可另外这边可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呢?家住宁国的小孔在目睹妻子与网友车震全程后,果断选择了报警,嗯,非常冷静而又机智的丈夫。

 

  哭笑不得的暂时告一段落,来点欢乐的消消暑,下面的这只狗狗,有点骨气行吗?看见冰块你这是扑美女身上的节奏啊!

 

  淡定淡定,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且让偶打坐静一静……

 

  可有时候真心无法淡定啊!看到这理想与现实间的差距,我的眼角不禁流下了几滴清凉的泪水。

 

  小时候依仗着自己帅,我的理想是像韦小宝一样,万花丛中飞,不沾一滴水。

 

  长大了,我才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现实中,我不是盖世英雄,我也没有踩着七色的云彩去娶她,我只是被一群魂淡绑在了一棵树上……

 

  即便我不是至尊宝,她不是紫霞仙子,即便这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我也不甘心就此沉沦,,你看,搭载雄鹰的翅膀,越过低谷,我也要飞向更高!(汪峰老师歌声响起……)

  为回馈广大粉丝,从6月17日到6月23日。微信搜索"sohushipin"关注搜狐视频微信回复"我要刮奖",即有机会赢取iPhone5和三星Note2,每人每天3次机会哦~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30966.shtml report 5890  娱乐频道新栏目《大嘴八》上线了,大嘴来八卦娱乐圈最搞笑热辣的新闻,欢迎手机网友们踊跃留言评论,我们会定期组织抽奖,奖品有小狐狸、明星签名、演唱会门票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