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沈阳唱区震撼开唱 选手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选手霸气外露观众很留恋
红歌会选手霸气外露观众很留恋

  搜狐娱乐讯 6月16日,2013中国红歌会沈阳唱区在北一路万达广场举行了第三场海选,各路选手百里挑一海选实属不易。当天红歌会沈阳唱区一开始就更加引人注目,二人转歌手尽显二哥风范,沈阳大叔不输年轻人,原创歌曲大显身手。不少选手喜获晋级赛pass卡,评委喜笑颜开,让沈阳霸气外露。

  选手特点风格各异 热门曲目被多次传唱

  今年红歌会沈阳唱区涌现了大批的优秀年青歌者,他用坚持用声音感染着我们。选手参赛的各类经典曲目层出不穷,除了经典红歌曲目《我爱你中国》之外,《映山红》《鸿雁》《芦花》等也是本场的经典热曲。红歌会舞台上的选手风格各异,有戏曲改编,有一把吉他玩小清新,还有浓郁东方风情的流行演绎。

  沈阳唱区选手较往年相比,在选歌的方面更为娴熟,且大多选手都偏好新歌曲。在参赛曲目选择除了有经典红歌外,《冬天来了》、《亲爱的小孩》及《如果没有你》等选秀节目热门歌曲也出现了。选手在选歌的应该多选一些观众耳熟能详的,譬如新出的红色系列影视剧的主题曲。

  选手综合实力最强 观众特留恋情感深

  据了解,红歌会沈阳唱区耗时较长是对红歌的一种态度,考量每一个选手的音乐素养、文艺乐才华,这也足见沈阳的综合实力是非同一般的,是具有深厚的音乐底蕴的。“我们希望在沈阳唱区选出最好的声音,能把好的声音送往南昌,送往全国。”红歌会沈阳唱区负责人赛后表示,每个选手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内,把自己最动听的歌声展示在大家面前。

  选手们的歌声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现场除了新鲜的面孔选手,还有许多红歌会的老朋友。红歌会导演罗晨说:“他们是历年红歌会的选手在红歌会的舞台上得到锻炼,对红歌会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次继续参加只是想表示对红歌会的一份支持。”有许多观众表示自己是红歌会的忠实观众,听说今天举行沈阳唱区的海选比赛就早早赶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21654.shtml report 1230 红歌会选手霸气外露观众很留恋搜狐娱乐讯6月16日,2013中国红歌会沈阳唱区在北一路万达广场举行了第三场海选,各路选手百里挑一海选实属不易。当天红歌会沈阳唱区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