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假如》倒插门 演绎“三无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毅《假如》倒插门 演绎“三无女婿”]
陆毅剧照
陆毅剧照


  由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主演的家庭情感生活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自5月起在浙江、江苏、深圳、云南等地面频道播出后广受好评。剧中,陆毅饰演一个没钱、没房、没背景的“三无倒插门女婿”,他在剧中呈现的价值观,受到观众的广泛热议。

  陆毅“三无女婿”压力大 认可门当户对很重要

  此次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陆毅首次塑造了一个背负全家希望生存的小人物黎阳。黎阳从小性格内敛,成绩优秀,志存高远,但无奈家境贫寒,大学毕业后分配的工作不如意,深感大材小用,为了事业的发展,他选择与高干女程真真结婚,却因无力承担婚房而选择入赘高干家。这样一个没钱、没房、没背景的“三无女婿”让黎阳一直直不起腰来,承受着亲朋和妻子家人“吃软饭”的嘲讽。

  陆毅表示做这样一个“三无女婿”压力实在太大了,“我尤其怕里面的丈母娘,丈母娘是一个大资本家的女儿,嫁给了一个红色的高干,有很多时候,她不说话,就坐那儿看着我,那种阴不阴阳不阳的感觉,然后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给我很大压力,黎阳特别怕这个丈母娘,因为丈母娘在家里是管事的,但是私底下丛珊老师给人的感觉特别好。”陆毅说道。

  黎阳与程真真的结合可以说是门不当户不对,两人在不同的背景下长大,对很多事有不同的看法,这也导致了两人矛盾的激化,需要通过不断的磨合,两人才最终获得幸福。对于婚姻中的门当户对,陆毅说道:“我觉得门当户对很重要,之前没感觉,演了这个角色以后觉得门当户对太重要了。对于剧中姐姐找了一个离过婚的,我找了一个比自己家庭条件好的,弟弟找了一个小寡妇,这些父亲都不同意,结婚之后,我感觉人家厕所都比自己家大。因为我去演,我会把这些事情往好的方面想,但是黎阳这个角色在那个家庭生活压力是很大的,这些压力我觉得是来自于,一方面是门当户对,二是黎阳他会在意自己在那个家里言行举止会不会让岳父岳母觉得我到这个家里是别有用心。所以,活得太累,如果门当户对就不会有那么多顾虑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19307.shtml report 1220 陆毅剧照由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主演的家庭情感生活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自5月起在浙江、江苏、深圳、云南等地面频道播出后广受好评。剧中,陆毅饰演一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