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有张脸》热映 刘妙首触电扮“埃及艳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枕边有张脸》热映 刘妙首触电扮“埃及艳后”]
《枕边有张脸》海报
《枕边有张脸》海报

刘妙“埃及艳后”造型
刘妙“埃及艳后”造型


  由新锐导演赵小溪执导,吴其江、赵仕瑾、刘妙等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枕边有张脸》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热映。昔日重庆大学“校花”刘妙首次触电大银幕, 饰演为爱勇闯“鬼村”的小雯。其在片中以满头小辫造型示人,展现了十足的“埃及艳后”范儿。

  电影《枕边有张脸》的故事取材于“建国以来十大灵异事件”之首的河南封门村鬼脸事件,与“双鱼玉佩”、“广九铁路广告”、“华航空难”等齐名。故事讲述的是刘天和女朋友小雯(刘妙饰)与一众考古爱好者进入到古村,在寻找失踪7年的姐姐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惊悚离奇的恐怖事件。影片取景自山西一座荒废多年的古村,村中房屋惨败不堪、荒草丛生,为观众真实还原了“封门鬼村”的景象,使人身临其境。

  片中,刘妙饰演的小雯与刘天是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刘天因为姐姐7年前去“鬼村”寻找紫玉双珠离奇失踪,沉浸在痛苦中无法自拔。小雯为了使男友重新振作,决定陪他一起再闯“鬼村”,找寻姐姐的下落。然而,进入鬼村后离奇事件层出不穷,引得同行队友纷纷想要放弃,只有刘天为了寻找姐姐不顾一切,而小雯则坚定的伴随其左右。

  青年演员刘妙因被评为“中国十大校花”而在网上迅速蹿红,她的“青春美少女”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在《枕边》中却以一头小辫的潮爆形象示人,令人耳目一新。谈及在戏中的新造型,刘妙笑言:“其实也不是特意要这样,因为我和女一长得实在是太像了,为了能够区分开才做了一个这样的造型,因为这一头小辫在组里还得了个“埃及艳后”的绰号,希望不要“雷”到大家就好!”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17312.shtml report 2949 《枕边有张脸》海报刘妙“埃及艳后”造型由新锐导演赵小溪执导,吴其江、赵仕瑾、刘妙等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枕边有张脸》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热映。昔日重庆大学“校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