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三兄弟》山东热播 仨影帝兄弟长相不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饰演田大林
张涵予饰演田大林

  搜狐娱乐讯 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正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张涵予、黄渤、刘烨饰演一母同胞的田家三兄弟,军人、厨子、痞子,三人在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上闹出不一样的抗战奇谈,山东卫视热播后好评如潮,但三人风格迥异的长相遭到不少观众调侃,“怎么看怎么不像一个妈生的”。

  靠谱的抗战剧 不靠谱的长相

  《火线三兄弟》以抗战背景下的田家三兄弟作为故事主人公,从小人物身上掘金,不雷人、不浮夸、接地气的朴素风格,被赞为“最靠谱抗战剧”。

  剧中,张涵予饰演的神枪手田大林、刘烨饰演的厨子田二林和黄渤饰演的痞子田三林被导演设计为一母同胞的三兄弟,三大金马影帝的强强联手带给观众超高的观剧期待值,但观众的纠结在于:这三个人站在一块怎么看也不像是亲兄弟,长相也太不靠谱了!

  张涵予从身穿军装的国民党热血军人到神机百变的神枪手,再加上剧中充满磁性的嗓音,处处充满着硬汉气质;刘烨虽然变身娘里娘气的料理店厨子,但那张脸依旧那么帅;黄渤飘着乡土味的山东方言和痞里痞气的行事做派,屌丝气质从他一出场就已经注定。硬说这三位是一个妈生的,还真让观众有点为难。

  黄渤回应:娘的生活作风问题

  对于观众的调侃,主创们早就预料到了。在《火线三兄弟》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上,导演管虎也以调侃的方式给出两种解释:一说是“妈是一个妈,但爸不是一个爸”,再一个可能就是,“前两个营养还好,三兄弟中的老三黄渤,年龄最小,母亲生他的时候不够吃了营养不足,没后劲了,所以长成这样”!

  观众想要个合理解释,黄渤笑称:“这你怎么解释,娘的生活作风问题!”“三个人在一块自己也会聊到这个话题,但时间长了觉得演戏的默契更重要一些”。

  看《火线三兄弟》,关注山东“三兄弟”的命运起伏,敬请每晚19点30分锁定山东卫视天秤剧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16840.shtml report 2694 张涵予饰演田大林搜狐娱乐讯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正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张涵予、黄渤、刘烨饰演一母同胞的田家三兄弟,军人、厨子、痞子,三人在截然不同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