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凯琪疑似失聪就医 被迫停止演艺活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薛凯琪疑似失聪就医 被迫停止演艺活动]
薛凯琪自己在微博上爆出因为耳朵出了问题,暂停一切演艺工作。
薛凯琪自己在微博上爆出因为耳朵出了问题,暂停一切演艺工作。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丁立楠 日前,薛凯琪在录音时因“耳朵不适”需紧急就医,并在微博宣布未来一段日子“将取消一切演艺工作”。至截稿前,南都记者尚未收到薛凯琪所属的太阳娱乐方面的官方回应,但昨日下午,薛凯琪已在微博发布最新消息,表示情况并非如传闻中那般差:“医生说我本来的听觉很好、很敏感,比一般人听东西听到多一些,所以亲爱的耳朵,请你快点好,让我可以快点再唱歌、录音,我会为你祈祷的,谢谢你的合作,加油!”

  事件追溯到6月14日,薛凯琪发布了一条微博,亲证听力受损:“今天耳朵突然有问题去了医院看医生,明天要再看一次,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题。”一天后,薛凯琪再度于微博发声:“耳朵的问题让我昨天没法录好音,未来一段日子需要唱歌和跳舞的工作也要取消。”此事引得粉丝担心不已,好友方大同也提醒薛凯琪“注意身体健康”,更有传言称薛凯琪将因此事暂时退出娱乐圈。

  事件发生后,所幸薛凯琪本人一直态度积极,并表示期待能尽快回归演艺事业。据悉,薛凯琪的两只耳朵只要受稍大音量的刺激,就会变得疼痛,其中一耳甚至已略有失聪,据医生初步判断,疑似是细菌感染的缘故。目前,薛凯琪正在接受类固醇治疗。希望薛凯琪尽早痊愈,以完美状态重回观众视线!

  冷知识

  耳鸣是世界十大医学难题之一,有医生建议,出现耳鸣并影响听力时应在一周内求医。耳鸣一般会使用类固醇等激素进行治疗,然而,服用激素药物会产生副作用,如“满月脸”、“水牛背”等。因此,薛凯琪服用药物后,可能会回复刚出道时的“包包脸”,但经调养后可望恢复。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07990.shtml report 2424 薛凯琪自己在微博上爆出因为耳朵出了问题,暂停一切演艺工作。南都讯记者王击凡实习生丁立楠日前,薛凯琪在录音时因“耳朵不适”需紧急就医,并在微博宣布未来一段日子“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