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玛-沃特森自称爱说教念书 将来想执导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艾玛-沃特森自称爱说教念书 将来想执导筒]
艾玛-沃特森(资料图)
艾玛-沃特森(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艾玛-沃特森从9岁起演出《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赫敏,23岁的她已正式搬到美国定居,主力除继续在好莱坞演戏外,更重回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攻读学位。她接受《W》杂志专访,透露自己就是赫敏翻版,从小就是严肃的孩子。

  她说赫敏是许多年轻女孩的模范,她毫不感到压力,还很爱身负此重责,因自己个性与赫敏相同。记得13岁时朋友热烈讨论有两个同学要偷偷接吻,她却一脸严肃说教,说大家年纪还那么轻,他又不爱她,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真不知道我怎么交到朋友的?”

  艾玛看过“伊丽莎白泰勒的初吻发生在银幕上”报导,她觉得很感伤,还好自己的初吻不是如此,认为艺人还是应有正常生活,也超不想长大,一点都不想转变成性感女人。

  她长期不接受已是名人的事实,到18岁都还搭公车,直到在巴士上造成大骚动才面对现实,“否认自己是名人”是她反抗期的古怪想法,坚持过常人生活、做常人会做的事。现在回想起来,她2011年独自跑到美国念大学,与完全不认识的室友住宿舍,和8个人共享浴室,可能不是最明智的决定。

  她秋季将回布朗大学就读,刚拍完导演戴伦亚洛诺夫斯基的《诺亚方舟》,更将首次担任制片并主演奇幻3部曲电影《泪灵女王》(暂译)。

  她说偏好与名导合作,李安与丹尼鲍伊都是等不及想合作的对象。她着迷于钻研与控制大局,准备好后会尝试导演工作。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095054.shtml report 1012 艾玛-沃特森(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艾玛-沃特森从9岁起演出《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赫敏,23岁的她已正式搬到美国定居,主力除继续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