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跃文阎真盛赞《最强音》 收获双重好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HOPE组合
HOPE组合

  搜狐娱乐讯 即将决出全国年度三强的《中国最强音》节目越来越强,越来越火,已经是很多观众的共同感受。随着节目的推进,歌手不断进取的音乐状态,导师全情投入的表现和充满人生智慧的态度的原创赛制,《中国最强音》收获全民关注的同时,来自行业专家和民间肯定的美誉之声也越来越多,所有人都在屏息期待本周双播的的最后一场逆袭赛冠军赛决出的年度三强,也翘首期盼6月28日的总冠军赛,完成凤凰涅槃的华丽蜕变。

  王跃文撰文盛赞原创赛制

  最强音的成功,有很多因素,因为导师的名望,因为制作的用心,更因为赛制的精巧设计,而这一点除了观众在收看时有着追剧欲罢不能的感觉,也得到了众多学者的一致肯定。如知名作家王跃文在看过《中国最强音》后感慨道,“我先看逆袭赛,再看冠军赛,先看逆袭赛,再看冠军赛,一集集看下来,真可谓步步心惊。一个天生不喜欢看比赛的人,却被一场和着梦想、欢笑和泪水的赛事吸引住了。”

  王跃文认为, 《中国最强音》的情节设计,完全可以媲美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推理小说。四位导师,各有各的强兵悍将,各有各的布阵埋兵,各有各的战略战术。有的取乎田忌赛马,以赢多输少胜;有的取乎破釜沉舟,以背水一战胜;有的取乎明修栈道,以暗度陈仓胜。明明看上去胸有成竹,仿佛胜券在握,却不想又乐极生悲,瞬时乾坤逆转。时时处处都有不可预料的变数,叫人心悬半空,就像一只蝴蝶不经意地扇动翅膀,很可能引发一场暴烈的龙卷风。

  阎真感慨最强音开出“生命之花”

  此外,知名作家、畅销小说《沧浪之水》的作家阎真也对《中国最强音》节目传递的荧屏正能量给以盛赞。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没有可以煽情的桥段,没有取巧耍宝的嬉闹,有得是一个个活生生的进取、成长的正面人物故事。从平民家的孩子尹熙水代表草根传递出来的乐观积极,到专业歌手艾怡良永不放弃越挫越勇的执着精神,从张狂轻浮的曾一鸣蜕变成谦逊成熟的男人到青涩内向的刘瑞琦一夜长大领悟人生百态,《中国最强音》的真人秀舞台上,带给了观众充满正能量的一幕歌手成长史,它让我们在歌手们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看到了改变的力量。

  阎真看过《中国最强音》后,十分感慨于这种改变的力量。他称:“很久没看过综艺节目有这种正面积极的荧屏力量。”阎真表示,《中国最强音》里的每一个声音,也许还不是天籁之音,却是人们心中的灿烂之花,梦想之花,灼灼绽放。它凝聚了一大批寻梦者,这是歌手的中国梦,是大众评委的中国梦,也是你和我的中国梦。

  台湾教授公开表扬 导师章子怡最专业

  随着冠军战和逆袭战的交替紧张刺激进行,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持续高关注和如潮般美誉。12强歌手命运牵动观众之心的同时,对于如家人般投入的四位导师表现也越来越获得观众的尊敬。其中非音乐人士的章子怡更是打破“外行人看热闹”的传统意见,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都在官微中留言称“看了《中国最强音》后,真的多国际章有了全新的认识。”而章子怡的导师职责也获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秘书长、台湾世新大学教授郭志淳的认为她是四位导师中最专业的一位。

  郭志淳认为,“中国最强音”4位评委中最专业的其实不是3位音乐人,恰恰是演员出身,能从观众角度及方方面面进行评判的章子怡,“她的说法最感性,就像家人一样,因为是用平常心对待。”能够得到专家的美誉,无疑是对章子怡多期来投入真情爱护学员,参与节目的最好肯定。长久以来“国际章”的名号,让大众对章子怡有一种距离感。当她出现在以草根精神和娱乐精神著称的芒果台《中国最强音》导师席上时,观众的兴奋点被吊了起来,对于很多人而言,关注的无非是章子怡如何接得了“地气”。

  网络口碑全程爆棚 导师歌手齐齐登榜

  《中国最强音》节目的灵魂12强歌手,也如同蝶变般日益绽放光彩

  逆袭王曾一鸣从逆袭赛开始后就一直稳居人气男歌手第一名,力压天王刘德华和王力宏,而随着他逆袭的道路曲折,曾一鸣的人气也越来越高,重回冠军组的他能否杀入三强问鼎冠军,成为观众守候《中国最强音》的最大理由。除此之外,HOPE、刘瑞琦、尹熙水等歌手也在微博风云搜索榜上名列前茅,而最新结束的一期后,《中国最强音》导师和歌手悉数入榜,这在一档音乐节目中很少见到,足见观众对《中国最强音》的关注。

  精彩的节目赛制和动听的歌声,造就了《中国最强音》的网络关注度爆棚。记者了解到6月14日的《中国最强音》播出期间官方微博转发量接近3000条,评论总量超过6000条,贴吧直播帖恢复量6017条。6月15日冠军战的《中国最强音》贴吧直播讨论回复6741条,播出期间官微评论总量超过9000条,而转发总量也超过3000条。随着全国三强的即将新鲜出炉,可以预见的新一轮全民关注讨论《中国最强音》的舆论高潮即将再次到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47507.shtml report 2518 HOPE组合搜狐娱乐讯即将决出全国年度三强的《中国最强音》节目越来越强,越来越火,已经是很多观众的共同感受。随着节目的推进,歌手不断进取的音乐状态,导师全情投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