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HOPE无惧曾一鸣 自信拿下总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HOPE组合
HOPE组合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冠军战第三战中,人气王HOPE在观众投票环节竟然不敌逆袭王曾一鸣暂时待定,更加让“宿敌之争”战火升级。不过对于本周六就要决出全国三强的冠军战第四战,HOPE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自信爆棚,甚至表示不用“降魔”曾一鸣,“只要我们努力发挥稳定,拿下年度总冠军,我们很有信心。”

  无惧宿敌曾一鸣 自信拿下年度总冠军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HOPE从最强联赛第一场升降战就要降魔的曾一鸣,上周五强势回归。本意绕着人气王HOPE走的歌手曾一鸣,在导师排兵布阵结果将两位宿敌竟然安排到了一组PK,而更加具有话题色彩的是,一直用来决定歌手现场人气的投票器竟然在两人投票环节出了故障,只能现场在有公证人员全程公证的情况下,采用人工投票的方式决定谁的人气暂时领先。

  结果是曾一鸣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HOPE,这是这个在冠军赛舞台上凭借人气可以横着走的组合第一次败在了人气上,这比导师们点评HOPE的表演风格单一更让他们紧张和失落。队长刘雨潼说:“到后台后我们四个人沉默了好久,第一次感受到了失落的味道。”

  但暂时的失利并没有太多地影响到四个阳光男孩的心情,队长刘雨潼的劝慰在决定HOPE顶压力奋起中起了关键作用。“我告诉大家,曾一鸣是在逆袭战中一场场走出来的,他经受的压力比我们大的多。我们这点失利不算什么,没有他所有的抗压力才是最可怕的。”HOPE的这次失利让他们看到情势的紧迫性,也重新找回在逆境中面对困难的勇气。

  “是个好事情。”队员杨承熹说,这个喜欢在上台就说自己很MEN的大男孩,现在觉得敢于面对压力才是真正的男人。另外两个成员朱晨辰和赵谨言也表示:“我们不会惧怕曾一鸣的回归,有一个这么强大的对手,只会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对于周六的全国前三强,HOPE自信入围没问题,一直表现很乖的赵谨言更是放出狠话:”全国三强要是没有我们,还会有人看吗?”

  豪言已经放在这里,四个率性的男孩也不掩饰自己对年度总冠军的渴望,杨承熹代表HOPE自信表示:“最后总决赛只要我们好好努力,在导师的帮助下,很有信心拿下年度总冠军。”

  组合不影响个人发展 是否解散未定

  在HOPE组合中,刘雨潼无疑是大哥,组员朱晨辰说刘雨潼是用歌声征服了他们三个,心甘情愿地听从老大的安排。而在四个男生中,刘雨潼也是人气最旺的一位,“他的微博一夜之间粉丝涨了7万,而且有很多妈妈级的粉丝。”组员赵谨俨爆料说,有一次他们去逛街,就有好多阿姨认出了刘雨潼,希望他加油,看来老大刘雨潼还真是不折不扣的“妈妈级杀手”。

  也有观众觉得外形好唱功又很棒的刘雨潼在组合组被埋没了,这一点遭到本人的否定。刘雨潼称:“我越来越喜欢HOPE这个组合,之前是有人劝我单飞,但现在我很享受组合的方式,也很珍惜这个机会。”刘雨潼坦言在其他三位成员身上,看到了自己久违的追梦的热情,“我们现在相处得非常融洽,至于比赛以后是以组合的形式继续还是各自发展,等比赛之后再说吧。”

  陈奕迅庆生朱辰晨 墨绿森林为HOPE加油

  在刚刚结束的父亲节当天,HOPE组合飞到香港和导师陈奕迅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中国最强音》的一个特别安排,歌手都有机会和自己的导师单独在一起参加各种活动,而父亲节那天也是HOPE成员朱晨辰的生日,兄弟们给他送上意外的生日礼物外,陈奕迅也亲自为朱晨辰唱生日歌曲,为他庆生。

  对于HOPE来说,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重新确定了坚持音乐梦想的理由,收获了极高的人气见证他们的不断进步之外,最大的礼物莫过于成为了歌神陈奕迅的学生。在和导师陈奕迅的相处过程中,四位学员异口同声的说陈奕迅从来不给他们压力,“只会告诉我们怎样做自己,做自信和快乐的自己。”队长说陈奕迅很少过问他们音乐上的问题,充分相信他们的创作能力,只在造型、舞台表现和心态上,与他们分享自己当艺人的经历。

  而陈奕迅带领的组合组,一直以来只有HOPE呆在冠军组,于是“歌声带了酱油组”的遗憾声也不绝于耳。对此HOPE觉得很冤,“墨绿和新声驾到也很努力,他们在逆袭战的表现也越来越好,陈奕迅对我们三个组都是一视同仁的,而且我们关系都特别好。”HOPE告诉记者,他们会主动去给墨绿森林和新声驾到加油,在上一场的冠军战中看到曾一鸣人气领先HOPE,墨绿森林也会使劲地在台下带着观众大喊加油。“这个比赛让我们觉得很快乐,也收获很多,比如说友谊、感恩、勇气和坚持。”HOPE说。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46846.shtml report 2373 HOPE组合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冠军战第三战中,人气王HOPE在观众投票环节竟然不敌逆袭王曾一鸣暂时待定,更加让“宿敌之争”战火升级。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