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才会赢》刘德华现场“耍大牌”遭炮轰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
刘德华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德华主演的《富春山居图》上映后被观众和影评人轰得一无是处,相信将来肯定会在《第10放映室》奇葩烂片的排行榜上大放异彩,巧的是,另一个刘德华在创业节目中同样也遭到了众人的一致围攻。

  现场耍大牌? “刘天王”目中无人

  和同名天王一样,刘德华在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中也是风头一时无两。作为入围赛唯一一位被徐新,章苏阳两位导师竞拍争抢,投资额度一路狂飙到3亿的选手,这位环保科学领域专家,在美国硅谷拥有产业基地的博士后一直“天王范儿”十足。

  进入突围赛,面对五晋一的超高淘汰率,刘德华在现场始终没把对手放在眼里。在对同样从事环保产业的对手冉宏宇进行评价时,刘德华直指其项目规模小,实验室规模不够:“我不觉得那能算是个实验室,我都不好意思和他玩儿。”此言一出,观众当即哗然。这还不够,刘博士转身对另一位从事APP应用的对手任鑫再次开炮:“觉得这个互联网的东西都是小儿科,和我不是一个量级的!”此时,连一向言辞犀利的徐新导师都忍不住提醒:“刘博士,这是在中国啊,讲话可能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遭对手“围攻” 刘德华3亿投资泡汤

  显然,锋芒毕露的刘德华已经“犯了众怒”,当被主持人李咏让选手预测淘汰结果时,冉宏宇直指刘德华:“因为我们不是一个量级的!”而任鑫与女友现场热吻,深情表白之后说:“这就是年轻人的勇气,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年龄大,经验多就敢做的!”明显含沙射影,而其余两位创业者对刘德华的”嚣张“也多有不服。

  该场突围赛最终的结果是,实力强劲、且一直被导师和外界看好的刘德华在最后环节遭遇滑铁卢,被来自新疆从事红酒行业的李瑞琴打败,爆冷出局,3亿元资金就此告吹,尽管失利有融资股权分配过低,价格不肯让步等多方面因素,但不可否认,刘德华在待人接物上“不接地气”是显而易见的减分点。“挺刘派”网友认为,创业真人秀本来就是强调真实与残酷,为了拿到投资而将自己的优势与对手的劣势来做对比,用己之长攻人之短,根本无可厚非;而“倒刘派”网友则批评,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对别人丝毫不留情面地抨击,至少在中国这样的大环境,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刘德华在国外多年,西方社会的生存方式已经潜移默化成为习惯,骤然回国创业必然“水土不服”,中西方市场和文化的差异很大,如何在其中找到平衡点,是刘德华这类海归创业者急需解决的问题。

  继余佳文、束从轩、李瑞琴相继晋级后,《爱拼才会赢》全国五强只剩下导师陈宏和孔翔飞专场的最后两个席位。据节目组透露,目前已经在节目官网,官方微博开通了投票页面,票选“最具网络人气的创业选手”,届时会在总决赛时揭晓获胜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46180.shtml report 1554 刘德华搜狐娱乐讯近日,刘德华主演的《富春山居图》上映后被观众和影评人轰得一无是处,相信将来肯定会在《第10放映室》奇葩烂片的排行榜上大放异彩,巧的是,另一个刘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