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而立之年》被赞接地气 奋斗精神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梅婷《而立之年》被赞接地气 奋斗精神引共鸣]
梅婷《而立之年》
梅婷《而立之年》

梅婷剧中形象
梅婷剧中形象


  搜狐娱乐讯 梅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而立之年》,日前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收官。她与夏雨等演员合作共同演绎了“沪漂一族”的艰难奋斗历程,其角色呈现出的坚韧精神让不少观众表示很有共鸣,且有网友留言说他们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在谈到出演这部戏的感受时,梅婷表示:“人到三十是个坎,个人有个人不同的坎,但是生活没有捷径可走,投机不如脚踏实地来的实在。”

  梅婷领衔《而立之年》 网友欣赏奋斗态度

  梅婷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沪漂一族”,在小夫妻二人的不懈努力下,共同战胜了事业与家庭等多方面的困难,最终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梅婷在剧中的那股子韧劲,真让人记忆深刻。”有网友在观剧后发表感言称:“《而立之年》几乎折射了我们这代人所有的生活现状,感觉生活被赤裸裸的展现出来,虽有点被窥视的感觉,可看完之后还是触及到了心里最软弱的地方。”

  “三十而立,代表着比以往更多的内敛、从容和坚持。”梅婷自己在回顾《而立之年》剧情时感叹:“我觉得生活没有投机取巧,没有捷径可走。这一步你走了捷径,下一步也许就得补回来。就我目前的生活经验来看,我觉得一步都或缺不了。”

  梅婷夏雨首次合作 老友搭档显默契

  梅婷、夏雨在《而立之年》中饰演夫妻,正是这对老朋友的首度合作。在谈及二人的交情时,梅婷表示:“我们认识有十几年了。他在拍《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时候我们认识对方。后来在学校里头,他比我高一届,算是我师哥吧,我主演话剧他还去为我捧场。”

  梅婷、夏雨二人虽是首次合作,但却是默契十足。梅婷称:“我俩这么熟悉,合作起来磨合期很短。夏雨是个很认真的演员,跟他合作我觉得很舒服。”而夏雨也曾在访问中干脆地表示过:“我俩合作很默契,非常好。”

  另据悉,由梅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及电影《激战》或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27218.shtml report 1614 梅婷《而立之年》梅婷剧中形象搜狐娱乐讯梅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而立之年》,日前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收官。她与夏雨等演员合作共同演绎了“沪漂一族”的艰难奋斗历程,其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