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多克提交与邓文迪离婚书 > 默多克提交与邓文迪离婚书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媒体:离婚或成默多克保护邓文迪“权宜之计”

原标题 [媒体:离婚或成默多克保护邓文迪“权宜之计”]
默多克邓文迪昔日恩爱瞬间。
默多克邓文迪昔日恩爱瞬间。


  女方离婚白得数亿财产

  拿感情开刀可获最大利益

  南都娱乐周刊讯 6月14日美国媒体踢爆惊人消息,新闻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一日前向纽约高等法院提出,和妻子邓文迪的离婚申请,申请理由为:“半年以来,婚姻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该消息迅速得到了新闻集团内部的证实。现年82岁的默多克,和44岁的邓文迪于1999年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现年12岁的Grace 和10岁的Chole,如今他们14年的婚姻因为“不可挽回地破裂”走到了尽头。外界甚至猜测,邓文迪已经觅得更大的金主,比如说,普京不是刚刚把克林姆林宫腾空了么?不过也有人认为,想另结新欢的,说不定是82岁的默多克,也许——他遇到了下一个邓文迪。

  目前新闻集团正在进行拆分工作,要将娱乐资产部分和出版业务部分正式拆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而默多克的离婚申请,就在拆分正式进行的前几天提出,但外界目前并不知道,拆分公司和离婚是否存在着必然联系。股东们对此倒不是很紧张,邓文迪本人也不在集团董事会席位上,甚至连管理层都算不上,股东们最多的担心无非是,她会不会泄露新闻集团内部的秘密,或者牵扯到默多克对于商业的精力,但这对于公司的发展都没有实质的撼动。一直以来,总裁默多克通过一个额外设立的家庭信托基金,控制着新闻集团40%的、带有表决权的股份,而默多克和邓文迪的两个女儿,虽然也和默多克的其他子女一样,是信托基金的分红受益人,但她们所持有的股份在新闻集团内部,并不带有表决权。在家庭中,有表决权的人是谁呢?他们是默多克在之前的两次婚姻中,另外四个孩子中的三人,目前这三人也在新闻集团内部的运营中起到关键的作用。

  此次离婚,邓文迪以及她的两个女儿会从默多克手中分得多少资产呢?据分析,邓文迪本人可以从离婚财产分割中,获得10亿美元以上的离婚补偿,而他们的两个女儿,因为邓文迪和默多克此前签下的两个离婚协议,可以获得子女名下的基金公司分得的集团股份财产。

  另据人士对二人的婚前协议进行猜测,若根据默多克与前妻安娜的协议,邓文迪不能在默多克去世后参与财产分配,他们的两个女儿也只能拿信托基金,对本金也没有支配权,也就是说邓文迪与默多克保持婚姻关系,直到默多克离世,邓文迪反而无法获得一分钱财产,而只有与默多克离婚,邓文迪才可获得17亿美金的补偿,因此离婚是分钱的必经之路。也有人认为,这是默多克为避免日后子女们进行财产纠纷,而做出的权宜之计,这是对邓文迪的“真爱”。

  不过从邓文迪本人的微博来看,她并没有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表现出自己婚姻正出现了“不可挽回的破裂”。半个月前,邓文迪还发布了“Rupert今天在纽约启动全新的新闻集团!”的微博,丝毫没有对默多克三缄其口。3月28日,邓文迪和默多克一起在上海,与上海市领导见面,谈论新闻集团与上海在未来的合作。这之后,邓文迪也多次出现在各种秀场,出席活动。如果这一切都是在破裂的婚姻中进行,而离婚对她本人也绝不是意外的话,那么邓文迪的强悍内心也可见一斑了。

  邓文迪与默多克的传奇,始于邓文迪将红酒洒在了默多克的身上,经过了十多年的时间,当年暧昧的红酒就这样,变成了今日的一泼冷水。【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17622.shtml report 3424 默多克邓文迪昔日恩爱瞬间。女方离婚白得数亿财产拿感情开刀可获最大利益[相关]揭邓文迪默多克情史早.. |  默多克婚姻破裂疑因女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