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克逊俩儿女被曝非亲生 两人父亲非同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杰克逊俩儿女被曝非亲生 两人父亲非同一人]
帕丽斯与普林斯。
帕丽斯与普林斯。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女儿、15岁的帕丽斯-杰克逊(Paris Jackson)自杀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媒体也一直都在猜测她自杀的原因,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帕丽斯自杀很可能是因为,她已经知道自己与哥哥普林斯(Prince)并非天王亲生,他们的父亲甚至都不是同一个人。

  其实此前一直都有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并非自己三个子女的亲生父亲,三人的生父或许只有母亲黛比-罗薇(Debbie Rowe)知晓,而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帕丽斯-杰克逊也已经相信了这件事,该报表示帕丽斯相信黛比是亲生母亲,但自己却不知道亲生父亲的名字,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会在自杀前多次与哥哥普林斯发生争吵。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晚间,杰克逊家族的一位人士向《太阳报》透露:“帕丽斯一直都愿意相信,迈克尔-杰克逊才是自己真正的父亲,但却有意无意的忽略这并非事实。她相信自己和普林斯是真正的兄妹,她一直都非常崇拜他,但当她得知两人并非同一个父亲的孩子时,她对哥哥的崇拜之情也呈螺旋式的下降。”

  另据知名娱乐网站TMZ报道,帕丽斯-杰克逊也非常憎恨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她认为后者并没有起到应有的偶像作用。原来,此前也非常喜欢比伯的帕丽斯,经常在网络上与其他女歌迷联络,但当有女歌迷说要为了比伯而割腕时,帕丽斯本以为这位加拿大小天王会出面阻止,至少应该表明这件事是不对的,但他却对此置若罔闻,这导致帕丽斯对比伯的感觉只剩下一个词——憎恶!

  自从帕丽斯-杰克逊6月5日试图自杀后,至今已经过去了10天时间,据报道帕丽斯现在的情绪状况已经稳定了很多,但为了保险起见,她至少还要在医院再待一个月,而在出院之后,她将腾出更多时间与母亲黛比住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17485.shtml report 1183 帕丽斯与普林斯。搜狐娱乐讯前段时间,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女儿、15岁的帕丽斯-杰克逊(ParisJackson)自杀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