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斩匪》热播 舒耀瑄朱雨辰演绎个性义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斩匪》热播 舒耀瑄朱雨辰演绎个性义匪]
舒耀瑄《斩匪》扮演土匪头龙啸天
舒耀瑄《斩匪》扮演土匪头龙啸天

舒耀瑄《斩匪》联手朱雨辰演个性义匪
舒耀瑄《斩匪》联手朱雨辰演个性义匪

舒耀瑄《斩匪》与杨雪合影
舒耀瑄《斩匪》与杨雪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宗政执导,朱雨辰、杨雪、舒耀瑄等主演的红色年代抗战大戏《斩匪》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因包罗了谍战、悬疑、剿匪、战地爱情等诸多元素,该剧开播以来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老戏骨舒耀瑄与当红小生朱雨辰联手演绎了两个个性、重义的土匪,随着两人因杨雪饰演的地下党员矛盾不断至最终“闹翻”,该剧也迎来了高潮,多方势力因信仰与利益展开的冲突恶斗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舒耀瑄、朱雨辰联手演绎个性义匪

  《红色黎明》以国共假和谈时期的江西为背景,讲述朱雨辰饰演的“贺云峰”带领一帮绿林好汉劫富济贫,匡扶正义,最终加入共产党的故事。剧中,老戏骨舒耀瑄饰演的龙啸天与当红小生朱雨辰饰演的贺云峰分别为两个山头的土匪头,因同是受官僚逼迫上山落草为寇,他们都以义字当头,从不干欺压百姓平民之事,舒耀瑄与朱雨辰演绎的这两个个性十足、重情重义的土匪也因而深受观众喜爱。

  对于此次扮演的角色,舒耀瑄介绍说:“《斩匪》里我演的龙啸天是一个在当地德高望重、很有威望的土匪,和朱雨辰演的带点痞气又很帅的土匪不一样。龙啸天从清末就开始做土匪做了三十多年,资格最老,地位也最高,他善于审时度势,面对冲突的时候表面不动声色,但内心很有谋略,可以说是一个老狐狸。这个角色对我自己也是一个惊喜,很多观众包括小区里的邻居、一些老朋友看了都说,没想到舒耀瑄还能演一个土匪头。”

  舒耀瑄朱雨辰《斩匪》为杨雪“闹翻”

  《斩匪》中,龙啸天对重情重义的贺云峰十分欣赏,更有意将女儿许配给他,贺云峰对龙啸天也是敬重有加,在面对与其他土匪帮派的纷争、国民党的攻击时,总是互相扶持一致抗敌。感情颇深犹如父子的两人,最终却因为贺云峰受到杨雪饰演的地下党员陈子墨引导加入共产党而闹翻,几大土匪帮派与国共两党因信仰不同、利益冲突引发的恶斗就此愈演愈烈,观众也看的十分过瘾。

  曾出演过《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建党伟业》、《雾都》等多部影视作品、对表演执着热爱的舒耀瑄,在圈内人缘极好。虽然舒耀瑄和朱雨辰、杨雪在剧中的关系故事十分复杂矛盾,但戏外三人合作起来却非常愉快。据舒耀瑄介绍,在电视剧《幸福里九号》中,他和杨雪曾扮演了一对父女,这次因为《斩匪》再次合作两人见了面都非常开心,而剧中与朱雨辰一起扮演土匪也非常有意思。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15806.shtml report 2222 舒耀瑄《斩匪》扮演土匪头龙啸天舒耀瑄《斩匪》联手朱雨辰演个性义匪舒耀瑄《斩匪》与杨雪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徐宗政执导,朱雨辰、杨雪、舒耀瑄等主演的红色年代抗战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