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金钟奖超级音乐团队 将造空前听觉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3金钟奖贝斯:韩阳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南中国第一吉他手”美誉的捞仔现身深圳,确定出任深圳卫视•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音乐总监。深居幕后的捞仔虽然不为大众所熟知,但在音乐圈内却早已久负盛名,深得业内专业人士认可。在吉他手年代,被称为“在世界范围内真正有影响力”的唱片——《阿姐鼓》中所有吉他部分为捞仔演奏;在音乐制作人年代,刘欢、孙悦、陈明的专辑,以及彭丽媛、孙楠的一些歌曲均由捞仔操刀制作。在电影大屏幕上,捞仔制作的《集结号》、《可可西里》、《狄仁杰通天帝国》的音乐,也获得如潮好评。

 2013金钟奖音乐总监:捞仔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音乐总监捞仔: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作为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的理事,为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出力,是我份内的事情;其次,今年大赛开打‘中国音乐超级联赛’,作为体育迷,这非常吸引我,能给我特别的灵感”,捞仔坦言将以自己在圈内积累数十年的人脉,为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攒起一个超级音乐团队。

2013金钟奖鼓手:耗子(郑朝晖)

  据捞仔透露,大名鼎鼎的指南针乐队鼓手耗子(郑朝晖)、在《我是歌手》中已有出色表现的贝斯韩阳,以及刘欢、那英、孙楠、韩红演唱会御用吉他手阿东都已确定加盟,捞仔正在为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搭建一支超豪华乐队组合。

 2013金钟奖吉它手:阿东

  有了出色的音乐,当然还要有出色的呈现。捞仔请来了已结识二十多年的好友何彪出任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音响总监。何彪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调音师,同时也是宋祖英国内外演出包括鸟巢演唱会的御用调音师。何彪还是国内大牌艺人包括韩红、李宇春、崔健的现场主调音师,是业内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中国现今代表最高水准的两个调音师,就是何彪、金少刚。当我知道洪涛找了何彪来,那已经能证明不是玩虚的了”,梁翘柏在接受南都采访时表示因为看到何彪的加盟才最终答应担任《我是歌手》音乐总监。

2013金钟奖音响总监:何彪

  “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的音乐、音响团队将是国内的顶级配置,金钟奖的乐队每一场都会是刘欢演唱会的级别”,捞仔在考察完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录制场地后,对八月份即将录制的“中国音超”充满期待。

  交响乐团现场伴奏 金钟奖“中国音超”意欲打造 “中国格莱美”版音乐大片

  除组建超级音乐团队外,深圳卫视•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还将引进交响乐团伴奏,这在同类型节目中颇为罕见。由来只有张学友、刘欢这种级别的巨星演唱会以及国外舍得“砸钱”的电影大片才有交响乐队伴奏,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拟在电视节目现场引进国内顶尖的交响乐团,意欲打造电视音乐大片。音乐总监捞仔表示:“现场同时有电声、管乐,这是2013金钟奖的一大突破,效果绝对和《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不一样。”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会让音乐更加立体饱满,一如《加勒比海盗》等电影配乐因为启用交响乐团伴奏,才让音乐迸发出气势非凡的震撼效果。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开打“中国音超”,重磅打造音乐团队,这一手笔无疑将让电视音乐类节目“井喷”的2013年火药味更浓,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13781.shtml report 3244 2013金钟奖贝斯:韩阳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南中国第一吉他手”美誉的捞仔现身深圳,确定出任深圳卫视•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音乐总监。深居幕后的捞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