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拓哉自虐发言引议:我清楚自己讨人嫌

2013年06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6月5日,杰尼斯团体SMAP发行的第50枚单曲《Joy!!》险胜韩国歌手金贤重,获得公信榜冠军,捍卫了日本国民天团的尊严。身为万人迷——绝对ACE的木村拓哉近日接受杂志访问的自虐发言也引起热议。现年40岁的木拓袒露了步入中年之时对SMAP和自己的看法,当中的一句:“我是个麻烦的家伙(讨人嫌)”成为舆论的焦点。

  关于SMAP

  “关系非常深的一个团体。某种程度上而言,积累了各种各样的经验,五个人一起看了许多景色(一起经历了很多)。但是无论我们多么地拼命努力,还是没有达到顶级的水准(笑)。可那(无论唱歌、演戏还是综艺水平都只能算中流)正是我们的卖点。对我来说,是一个不能缺少的团体。偶尔能在里边,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对成员的观感

  “成员们的头脑都很敏捷,特别是中居(正广)是代表格,他可以在掌握好自己立场的前提下,和谁都能展开对话。(稻垣)吾郎具有独特的审美意识,最近经常一个人去打高尔夫(笑)。(草剪)刚则是很热衷舞台剧、电影的表演,并不断地进步,对他敬服不已,简直就是SMAP里的香川照之一样的存在。(香取)慎吾考虑SMAP的事情,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步(非常在意SMAP的一切)。无论是谁,我都模仿不了。

  对自己的评价

  至于我,大家都觉得我很烦吧?不太会烘托周围的气氛,若开口的话会被嫌弃像孩子般吵闹,沉默的话又会有人说我心情不好、摆架子……。但不管怎样,粉丝或许是最看透我们的人。

  SMAP未来的展望

  我想没有一个团体,像我们如此吵闹个不停的了。完全不能预料未来会怎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无论遇到什么,我相信我们都可以一起面对。

  木拓的“自虐”言论发表后,引来日本网民的热议:“他还是蛮有自知之明的”,“太吃惊了,他对自己的分析和评价挺客观的”,“他确实属于喜怒形于色的个性,其实挺直率的一个人”,“性格中有孩子气的一面”……。既有正面的评价,当然也有不少抨击的言论:“他近来的品味是越来越差了,尤其是在CM中的演技表现,太雷人了”,某杂志的编辑指出:“公平地说,木拓在dance、歌艺和演技的造诣都是半家子的底气,虽然过去创造过高收视,但始终成不了公认的‘大器’(有非凡演艺才能的巨星)也是事实。不过人到中年的他,有这番觉悟,也算是一种意义上的进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