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3、4》好戏连台 长城影视受关注

2013年06月17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续集再袭 海报吸睛
《隋唐英雄》续集再袭 海报吸睛

长城影视展厅
长城影视展厅

长城影视作为国内高产量影视公司代表吸引了很多购片方的关注
长城影视作为国内高产量影视公司代表吸引了很多购片方的关注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第十九届上海电视节隆重开幕,国内众多知名影视剧制作机构悉数亮相。长城影视携《隋唐英雄3、4》、《孤胆英雄》、《东北剿匪记》、《武松》、《七年之痒》《天堂不相信眼泪》等几十部制作精良、题材新颖的优秀影视作品参展,展位红色的主色调让长城分外显眼,备受购片方、各大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古装传奇大戏《隋唐英雄3、4》,汇集刘晓庆、张卫健、黄海冰、郑国霖、孙耀琦、叶祖新等国内知名演员,剧情承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2013开年大戏《隋唐英雄》,制作精良,好评如潮。

  《隋唐英雄》湖南热播又登央视 续集《隋唐英雄3、4》热火来袭

  2013年开年,由刘晓庆、赵文瑄、陈冲、张卫健、张瑞希、蒲巴甲、孙耀琦、余少群、叶祖新、乔振宇、张睿、杜志国等众多明星主演,长城影视出品的电视剧《隋唐英雄》,自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屡次登顶。在拿下湖南卫视开年收视桂冠,连破最长剧集、最高收视双记录之后,2月22日,《隋唐英雄》再获殊荣登陆央视一套,收视份额也一直攀升。赶着年味儿,观众再度回味经典角色,又过了一把隋唐瘾。

  经出品方长城影视的精心准备,该剧的续集《隋唐英雄之罗通扫北 薛仁贵征东》、《隋唐英雄之薛仁贵征西 薛丁山与樊梨花》已于3月28日在浙江诸暨顺利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不仅汇集刘晓庆、张卫健、刘梓娇、张睿、孙耀琦、叶祖新、张晓晨等原班人马的出演,还邀请到黄海冰、汤镇业、李彩桦、郑国霖等知名演员的倾力加盟。《隋唐英雄3、4》承接《隋唐英雄》剧情,并将中国人千百年来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四部传世古典小说《罗通扫北》、《薛仁贵征东》、《薛仁贵征西》、《薛丁山征西》集于一身,力争打造隋唐传奇大戏。

  在《隋唐英雄》中饰演萧后的刘晓庆,此次在《隋唐英雄3、4》中出演北漠公主阿史那燕。她是北漠狼主宝康王的掌上明珠,同时也是深受唐太宗李世民宠爱的明妃。剧中,她时而身穿白紫相间的锦缎长袍,手持弯刀,英姿飒爽;时而又身着沙质的大红色唐代宫装,端庄大方,贵气逼人。到目前为止,刘晓庆在剧中的服装已经超过二十套,发型也有十多个,都是由服装师、造型师精心设计的。张卫健在续集《隋唐英雄3、4》中将继续出演程咬金这一角色,续写“张氏喜剧风格”。续集中的程咬金从草莽英雄华丽转身富贵王公,并在剧中扮演“大家长”角色,引导众隋唐小将的成长。除了出演“混世魔王”程咬金,还出演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这也是张卫健首次挑战分饰两角,更有不少父子间的对手戏,展会现场大幅海报展出程咬金两种造型,引得媒体和购片方关注。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拍摄扫尾阶段,后期制作也已经开始,预计今年年末或明年初就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孤胆英雄》、《东北剿匪记》再掀革命硝烟 长城影视好戏连台

  《孤胆英雄》是长城影视既《旗袍》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谍战力作,由郑国霖、周扬、杨洋、张春等知名演员鼎力出演,目前已经进入发行阶段。“玉面小生”郑国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性格迥异孪生兄弟(林峰和高明),大展过人演技。谍战剧之花周扬,国民美女杨洋,陷入谍影迷局。该剧讲述哥哥高明(国民党省市副主任)意外死亡,弟弟林峰(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假冒哥哥身份深入敌后,获取机密情报。作为替身,林峰痛别初恋情人红梅,与长嫂肖虹同居,与情人郑洁周旋,备受煎熬。在盘根错节的军统迷局里面,抽丝剥茧,让深藏的秘密浮出水面。

  近代革命大戏《东北剿匪记》由“赛德克·巴莱”大庆、新晋花旦覃文静主演,“古装甜心”孙耀琦加盟转型女匪首,金牌编剧团队、导演联袂创作。大庆扮演的土匪出身、枪法精准,浑身充满着江湖气与军队格格不入的“刺儿头”杨剑锋潜伏匪巢,传递机密情报,用自己的胆识与机智,最终将大青山土匪带上正道。剧中,孙耀琦一改往日甜美形象,首次化身一个随身佩带枪支、马上功夫了得的山寨女首领。为了真实还原发生在东北平原的故事,《东北剿匪记》摄制组远赴辽宁丹东取景,力争展现恢宏的山地雪景马战场面。茂密的东北原始森林,零下三十度的林海雪原实地拍摄,为剧情增色良多。

  除了《孤胆英雄》、《东北剿匪记》之外,长城影视好戏连台。历史武侠剧《武松》,国内首部汇聚十大卫视和央视金牌名嘴的都市婚恋大剧《七年之痒》,苦情励志大戏《天堂不相信眼泪》。极具看点的惊险枪战片《冷枪手》已经在紧张的拍摄中,《末代皇帝》、《人间五月天》、《布袋和尚正传》、《大宋铜人》、《共和国工人》等多部题材精品剧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独立纵队》好评如潮 近代革命剧收视飘红

  长城影视在打造红色经典题材方面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前瞻观念,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系列曾两度登陆央视黄金档,也是国内首部推出续集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具有深远的影响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采用纪实性结合艺术化的创作风格,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打破超级大国封锁、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改变世界冷战格局等重大历史事件,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走上一条不畏曲折、积极向前的光明之路。2011年初《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相继获得第28届飞天奖及“五个一工程奖”重大殊荣。时隔一年,长城影视再次携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众主创,重磅推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打造重大革命史诗题材全新标杆。这部作品不仅是十八大献礼之作,也是国内主旋律题材首次推出续集,是电视领域的一大创新和突破,在艺术价值上也是有着其开创性的深刻意义。在十八大召开期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再次登录央视黄金档首播,湖南、湖北卫视两大卫视也于每天同步播出。三大顶尖强势媒体同步联播,在观众群中反响热烈,再一次引发网友热议,掀起了爱国主义的热潮。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还将这两部剧列入了全国10部十八大重点献礼剧,对浙江省影视剧创作生产予以了巨大的支持与推动。

  此外,近代革命大剧《独立纵队》2011年2月中旬在山东齐鲁电视台首播,一炮打响获得山东地区收视冠军,一路狂掀收视旋风。陆续在山东、湖南、四川、河南、辽宁、广东等省级地面频道开播后,该剧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11月,《独立纵队》在上海东方卫视、湖北卫视、贵州卫视、浙江卫视等多家卫视的播出,将收视率推向顶峰。凭借火爆的收视,《独立纵队》荣获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2012年度收视贡献奖和2012年湖南广播电视台地面频道电视剧“年度收视金奖”。

  红色经典剧,是长城的特色,也是主打剧。长城的红色经典剧不仅受到中年、老年观众的喜欢,也更受到许多80后,90后青年的追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系列在网上获得青年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大学生对老一辈科学家表达了崇拜和敬意。《旗袍》在搜狐的点击率超亿次。

  编剧团队潜心创作 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长城影视全年剧产量达400多集,要保持每年如此高的剧产量离不开强大的金牌编剧团队的支持。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锐勇是编剧出身,创作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袍》、《红日》、《东方红》、《最高特赦》、《大明王朝》、《江山为重》等一系列优质国产剧集。在电视剧选材方面,董事长赵锐勇亲自拟定选题和剧本大纲。在他的带领下,长城影视组建了一支由周粟、徐海滨、任峻、张勇、骆烨、朱显雄、孙天禾等十多位国内知名编剧组成的金牌团队。目前,这支编剧团队已经创作了《隋唐英雄》、《东北剿匪记》、《孤胆英雄》、《武松》、《独立纵队》、《新乌龙山剿匪记》等几十部经典剧集。

  经过多年的发展,长城影视多次与李力安、张黎、李舒、曹荣、王晓明、苏舟等多位知名导演合作,打造了影视行业风向标。进入2013年,长城影视已经蓄势待发,必将为观众奉上视听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