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最强音》泪奔甩脸离席 被指靠演技留将

2013年06月17日09: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章子怡《最强音》泪奔甩脸离席 被指靠演技留将]
章子怡现场落泪。
章子怡现场落泪。

《中国最强音》逆袭战拍桌离席。
《中国最强音》逆袭战拍桌离席。


  广州日报讯 在上周五、周六晚,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通过一场逆袭战和一场冠军战决出四强席位,最终四位导师各有一组爱将留在冠军组。虽然导师们都相对满意,但章子怡的表现还是引起观众热议,她在逆袭战中跟罗大佑起争执并拍桌离席的举动被网友认为是“发挥了强大的演技”,但也有观众对她在冠军战中被三位男导师“围剿”表示同情。文/本报记者莫斯其格

  泪奔甩脸离席,国际章演技了得?

  “你就是被宠坏了!”、“你再这样下去,永远就只能停在这里,你完了!”上周五晚《中国最强音》逆袭战中,曾一鸣刚演唱完,罗大佑就送上一连串恨铁不成钢的怒骂。在罗大佑的长篇教诲中,曾一鸣被定性为舞台三宗罪:第一,不尊重乐队和和声;第二,表演太轻浮太骄傲,被掌声迷惑飘飘然;第三,和导师之间没大没小,被宠坏了。一些跟唱功本身无关的东西,在罗大佑看来却是最重要的东西,“你如果不改正的话,这个舞台终究会害死你。”

  台上的曾一鸣被骂懵,台下的章子怡脸色越来越黑,突然一拍桌子开始反击。“我真的听不下去了!”她直接打断罗大佑的发言,“上一次曾一鸣的表现,他已经得到惩罚了。我们做老师,该批评的时候要批评,该鼓励的时候你不能吝啬表扬他。”章子怡越说情绪越激动,中途几度哽咽,在说到曾一鸣总是被批从未得到鼓励时,更是瞬间泪奔,虽然陈奕迅在旁边不停安慰,但情绪越来越激动的章子怡还是伤心起身,掩面离席,现场气氛极度尴尬。

  在章子怡回到舞台后,罗大佑话锋一转,表达自己对曾一鸣的表现非常肯定,并给出9.5的高分。对于这个分数,网友直指“是章子怡的演技换来的吧”。有网友称:“章子怡还是把表演带到了真人秀的舞台,她这样一哭一闹,就把爱将送回冠军组,实在不简单。”“国际章这一出太抢风头了。”

  遭男导师“围剿” 两员爱将降级

  曾一鸣进入冠军组后,前晚的冠军赛里,章子怡手下三位组员曾一鸣、金贵晟和尹熙水齐聚,而其他三位男导师均只有一组成员。这次罗大佑、陈奕迅和郑钧三人组成了临时“同盟”,欲“围剿”章子怡的男生组。为此郑钧更感叹:“这个节目让我学会了一个词儿——腹黑。”

  虽然“同盟”主意看上去不错,但是计划却在开场前被章子怡得知。首发派兵郑钧只能无奈表示:“我想要改变之前商量的策略了,对手太强大,要随机应变。”为此他保守地派出逢战必赢的刘明辉,而刘明辉的一首汪峰的《存在》也唱得大气,赢得开门红。

  不过章子怡也并不好欺负,眼看手下一员处境危险,章子怡果断挑选了人气不俗的HOPE组合,与HOPE对战的正是他们眼中的“死敌”曾一鸣。回归冠军组首曲《不爱》让曾一鸣又唱哭了自己,这次罗大佑没有再“放炮”,而是给予了认可,让曾一鸣亲手送HOPE组合进入待定组。

  冠军战最后阶段,HOPE组合与金贵晟展开PK争夺四强最后一个席位。最终,HOPE组合一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表现亮眼,获得导师保驾护航,如愿拿到冠军组四强“入场券”,并与刘明辉、曾一鸣、陈一玲组成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