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德2号》亮相上影节 黄晓明徐若瑄有火花

2013年06月16日14:11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5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在群星闪耀的开幕红毯秀中,《玛德2号》剧组的主演黄晓明和徐若瑄可以说相当养眼,一亮相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谋杀了记者无数菲林。

  首演情侣 黄晓明徐若瑄配合默契

  《玛德2号》中,徐若瑄饰演一位每天忙于照顾鬼马儿子和为生计奔波的单亲妈妈,而黄晓明饰演相信世界上有飞碟存在的知名摄影师。机缘巧合被迫在一起工作的两人,因为价值观和生活背景的不同产生许多摩擦误会,却也在对彼此不断深入的了解中逐渐产生了情愫。

  首次合作的黄晓明和徐若瑄十分投缘,不仅在片场拍戏默契,片外也常常说说笑笑。双方不仅大赞对方演技,黄晓明更坦言对戏的时候常常被徐若瑄电到,有点“HOLD不住”。

  超强班底 打造科幻喜剧

  本片由华人演艺圈知名经纪人及电影制片邱瓈宽担任监制,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剪接师李栋全担任剪辑,曾凭《甜蜜蜜》、《玻璃之城》等作品多次获得香港电影节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奖提名的赵增熹担任配乐,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谨华、曾志伟、九孔等人气红星联合主演,可谓黄金班底超强阵容,实力不容小觑。

  影片中,徐若瑄的“儿子”小虎常常幻想妈妈变成卡通节目里的机器人,而当过于劳累的徐若瑄竟然真的出现与机器人相似症状时,小虎又为了帮助妈妈而踏上冒险的旅途。充满想象力的机器人,小虎与妈妈的感人亲情,冒险之旅的各种奇遇,都成为影片的看点和亮点。

  父亲节来临 黄晓明现场送祝福

  提到即将到来的父亲节,黄晓明现场送祝福,希望身为儿女的所有朋友,无论多忙多累都要记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父亲和母亲对你的照顾和爱。希望借着《玛德2号》中传达的情感来告诉大家,家庭的爱是很重要的,而《玛德2号》是一部好看的,很温馨的适合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影院观看的电影,也希望天下的父母都能够健康,快乐!

  据悉,影片计划于今年暑期档强势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