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皇电影《超级经纪人》美人团闪亮上影节

2013年06月16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经纪人》红毯大合照
《超级经纪人》红毯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晚,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华语电影人、各大电影制作公司汇聚一堂。作为不可或缺的电影力量,英皇电影此次带来了将与今年8月暑期档上映的新潮爆笑喜剧《超级经纪人》参加开幕式。当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制片人霍汶希亲自出马,率导演冯志强,蔡卓妍、高云翔、洛诗、思漩、庄洁梦、谢佳妤、许靖韵一同现身红毯。10人的大团队堪称当晚最大阵容之一,以阿sa领衔的美女团足够养眼,超千万价值珠宝赞助、定制礼服提供。不拼“力压”,只讲自我魅力绽放。做自己的超级经纪人。

  10人超级阵容亮相 闪耀当晚红毯

  当晚开幕式红毯,《超级经纪人》的红毯亮相称得上“超级闪亮”,由于团队中既有BOSS杨受成,又有幕后金牌推手霍汶希,加之前两天阿sa和高云翔的“重口味“剧照曝光,让两人之间有了特别的碰撞感。再加上华丽丽的洛诗、思漩、庄洁梦、谢佳妤、许靖韵的五美团,组合多多、亮点多多。整个团队在红毯区多次驻足,满足摄影记者的拍摄要求。

  据了解,这次红毯亮相,每个人都拥有定制礼服的待遇,因为档期,公司也特别安排了阿sa、导演等人一同乘坐私人飞机抵沪。英皇珠宝也为《超级经纪人》主创准备了总共价值超过千万元的珠宝赞助,由于均是从香港总部调来的本年度最新的款式和限量款式,为安全起见,在运送途中也启动了特别监控力量,保镖全程从香港直接护送到上海开幕现场,仪式结束后,珠宝也将在护送下直接返航。

  阿sa传授红毯经验 感慨师妹们好运气

  在《超级经纪人》举办的第一次媒体新闻会上,英皇就特别设置了“红毯“环节,如今量级上升,作为同门师姐,阿sa自然驾轻就熟。而对于几位新人来说,则都是第一次面对,加上要和老板杨受成先生和自己的”超级经纪人”霍汶希一同走,几位新人还是有些紧张的。阿sa在出发前还特别为师妹们打气,鼓励她们,“我曾经也从新人开始的,大家都有第一次。这次公司真的很给力,不论是衣服,还是首饰,都给予了大力安排。对于她们来说非常体贴了。她们会受用的,相信她们内心也一定心存感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