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多克提交与邓文迪离婚书 > 默多克提交与邓文迪离婚书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媒称邓文迪与默多克相同之处系“野心”

2013年06月16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外媒称邓文迪与默多克相同之处系“野心”]
2011年,默多克在英国议会被袭击,邓文迪飞掌护夫。
2011年,默多克在英国议会被袭击,邓文迪飞掌护夫。


  搜狐娱乐讯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当1998年鲁珀特-默多克突然宣布与31岁的妻子安娜-默多克(Anna Murdoch)离婚时,几乎没有人(包括安娜在内)会想到,或推断出,那时已67岁高龄的默多克会交上一个女朋友。

  但是他交到了。他的离婚、再婚,及其对他孩子、社交生活和高级主管的影响,都会塑造默多克公司的下一代——可以说成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罗曼史。

  默多克草率、快速地声明,向邓文迪提出离婚申请;这一举动又激起千层浪。当年两人相遇时,邓文迪年仅28岁,在默多克的香港公司、星空卫视工作。

  2年前的夏天,邓文迪闯入人们的视野,将她的公共形象由老泼妇转变成女中豪杰。当时,她文弱的丈夫正在英国为窃听丑闻案进行艰难的作证,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阻止了一次偷袭。

  默多克曾告诉过他的长子拉克伦(Lachlan),他认为自己和邓文迪的婚姻是个“错误”——又或者是拉克伦是这样告诉人们的,他和其他兄弟姐妹一样从不喜欢父亲再婚。实际上,你可以想象两个完全相反的人,两人相同的只有彼此共同的明显野心,这两个人就是默多克和邓文迪。

  默多克是一名冷淡、神秘、愁眉不展、不带人情味、坚硬如石的保守派澳大利亚贵族,他的4个孩子不可能会对他与比他小39岁妻子的婚姻释怀。而邓文迪积极、热情、热爱社交,有天生的自由倾向。她在美国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中国餐馆打工,她在他得了前列腺癌后,从“冰库里”为他生了两个中国小孩(并把她的父母带到了纽约)。

  可是,他们之间有些东西似乎也行得通。

  他说自己终于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好父亲;而他与自由主义派结下了新的友谊。通过邓文迪,大卫-格芬(David Geffen)成为了默多克最亲密的知己之一。

  当然,生意似乎点燃了他们的热情。我经常听见他们像热恋的青年人一样打电话——虽然电话的内容是关于生意,而且更多的时候,两人身处不同的城市。

  但孩子们一直不喜欢她。即使他们用尽了努力去容忍她,但也十分艰难。鲁珀特去年去世的母亲也从来不愿见到邓文迪。另一方面,邓文迪对鲁珀特不敢与孩子们抗争很是生气——她不让他们参与掌控默多克全部资产的信托基金。

  她有着美妙迷人的社交生活。实际上,她是上流社会的中心。它们跟随着她的脚步:好莱坞、艺术界、国际巨星。她为上流社会注入了活力。

  对于他们关系,谣言尾随而来。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威胁要将一则不忠的猜测消息公布于众的时候,新闻集团(News Corp)的律师盘问了两人,并劝说洛杉矶时报毙了这条消息。

  据说,英国广播公司的金融记者罗伯特-派森(Robert Peston)是默多克重要助理威尔-刘易斯(Will Lewis)的密友。派森在推特上发帖说到,二人离婚的真相让人“瞠目结舌”:

  我也被告知了,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的原因让人瞠目结舌,我之前还等着想知道他们的本来面目,我真讨厌自己

  ——罗伯特-派森(@ Peston)2013.06.13

  我们只能猜测他的意思。但是,一年前,邓文迪在接受《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采访时曾暗示二人各过各的生活。而邓文迪的此番发言是新闻集团经手的,所以公司一定知道她在说什么,也知道她想要干什么。

  而去年,人们更多注意到他们之间的亲密。她似乎变成了他的主要顾问,他们之间很是亲密,亲密到有人猜测,她会成为从默多克大娱乐公司分离出来的新闻公司董事会成员。

  她也变成了他的看守人,这是他的孩子们最担心和恐惧的事。外人要想接近鲁珀特必须先通过邓文迪这一关。

  但是现在的分手消息着实充满了戏剧性。就像他和安娜分手时一样的刺耳。

  按照默多克做事的风格来说——独断、愤怒、执拗——邓文迪似乎颇受苦楚。她在1999年签订了婚前协议,婚后还有两份。而被新闻集团和默多克家族踢出门外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实际上,要雇请一家不和新闻集团利益沾边的法律事务所不是件易事。邓文迪的公关助理史蒂文-鲁宾斯坦(Steven Rubenstein)是靠默多克发工资的,所以他是不会帮忙了。

  除此之外,当然,邓文迪知道默多克的所有秘密。所有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