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朗朗齐聚青年盛典 忆给女友写歌经历

2013年06月15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杰伦朗朗齐聚青年盛典 忆给女友写歌经历]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 6月14号,由朗朗发起的《2013青年盛典》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陈鲁豫和华少担任典礼主持人。周杰伦、林丹、张靓颖、黄豆豆等作为朗朗的好朋友不但献上了精彩演出还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与梦想。当晚,周杰伦献唱了《彩虹》、《稻香》两首歌曲,谈话环节还充当起主持人和朗朗大谈初恋和结婚的话题。据悉,这场晚会将于6月28号晚在浙江卫视播出。

  作为《青年盛典》的另一个板块“青年中国说论坛”在晚会之前进行,朗朗和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等青年代表分别发表了“青春与梦想”的主题演讲。夏陈安更是现场透露《中国好声音》全新的导师阵容是两男两女,并新加入了互抢学员环节。

  周杰伦扮主持人向朗朗发问 何时结婚

  朗朗和周杰伦在此前合作歌曲《梦想启动》时结识并成为好友,同为学钢琴出身的二人经常在一起切磋琴艺,据说,再一次斗琴中朗朗还败给了周杰伦。当天朗朗在接受采访时对此笑说:“有一次杰伦谈了个《土耳其进行曲》,很特别,我都没听过这个版本的,但只是在这首曲子上我输了。”

  当晚和观众互动环节,周杰伦和朗朗还“现场斗琴”。二人分别用三个音节即兴创作曲子,朗朗的风格明显澎湃,而周杰伦则走深情路线。随后,周杰伦还不忘充当起主持人,向朗朗发问:“我会问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就是学生时代有没有给女朋友写过歌?”坐在一旁的朗朗愣了一下回答:“ 我只有给女朋友写过曲子,在杰伦面前还敢说写情歌!”周杰伦并没有放过朗朗,继续“刁难”他:“什么时候打算结婚?”朗朗则半开玩笑的回应:“大概六七年后吧!”

  神秘嘉宾为朗朗庆生 朗朗感动落泪

  活动当天正好赶上朗朗31岁的生日,主办方特意为朗朗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由“钢琴小天才”李仲欣为朗朗现场弹奏生日快乐歌,音乐响起,几个小朋友推着蛋糕走上舞台。此时的朗朗难掩激动情绪。

  今年31岁的朗朗年少成名,在国际舞台上获奖无数,像白宫、奥运会这样的舞台也都登上过,但是从小学习钢琴受过的苦恐怕只有他自己清楚,已过而立之年的朗朗当晚也感慨了一番:“在自己的国家过生日,感觉就是不一样,从小的梦想就是无论什么比赛都拿第一,但现在对我来说拿第一已经不重要了,让我觉得现在应该扛起更多的责任,回报我的父母、老师,也给现在的同学们做一个好榜样。”

  回应网友恶搞 透露将拍电影

  最近网络上热传了一段恶搞朗朗弹琴的视频,该视频中收集了朗朗弹琴时夸张的表情,配上了《忐忑》做背景音乐,喜剧效果十足。面对这种恶搞,朗朗回应:“我的朋友还给我打电话夸我弹的好,我觉得制作视频的人太有才了,我工作人员还说应该把他挖到我们团队来。”

  在接受采访时郎朗说:“接下来可能要拍一部电影,主要就是讲我自己的故事,根据我爸写的那本书改编的。”据了解,当晚和朗朗表演四手联弹,并且献上生日快乐歌的钢琴小天才李仲欣,就是在电影中饰演少年朗朗的小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