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公司公布排片计划 漫威两新片神秘亮相

2013年06月15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迪士尼公布了未来多部新片的档期计划
迪士尼公布了未来多部新片的档期计划

  

     m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迪士尼公布了未来多部新片的档期计划,其中包括旗下漫威公司的两部新片,令人瞩目。约翰尼·德普、梅丽尔·斯特里普联袂主演的音乐剧新片、汤姆·汉克斯领衔的迪士尼创始人传记片、乔治·克鲁尼和休·劳瑞主演的《未来乐园》等明星大片值得期待。

  漫威公司“第三阶段”的两部未命名新片将在2016年5月6日、2017年5月5日上映。前段时间该公司曾经公布,《蚁人》将作为“第三阶段”的首部作品被推出,另一个角色“奇怪博士”也有望作为非续集新片加入到“第三阶段”的项目计划中。《蚁人》已经定档2015年11月6日,此番公布的两部新片是什么成为了谜团。

  史蒂夫·卡瑞尔、珍妮弗·加纳主演的《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定档于2014年10月10日上映。该片根据儿童文学作品改编,《青春大反抗》导演米古尔·阿塔担任导演。

  歌舞片《拜访森林》将于2014年12月25日圣诞档上映,由《芝加哥》的著名歌舞片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曾获17次奥斯卡表演奖项提名的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可恨又可爱的女巫,曾与导演合作过《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的约翰尼·德普饰演男主角。

  《布偶大电影》的续集定名为《木偶通缉令》(Muppets Most Wanted),上映时间待定。

  由奥普拉·温弗莉监制、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The Hundred-Foot Journey》将于2014年8月8日上映。

  《飞机总动员》的续集《飞机:炮火与营救》(Planes: Fire & Rescue)将于2014年7月18日以3D格式上映。

  汤姆·汉克斯、艾玛·汤普森主演的《拯救班克斯先生》将于2013年12月13日在部分影院小范围点映,12月20日大规模上映。该片讲述沃尔特·迪斯尼是如何花费二十年时间说服女作家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来把她的小说《玛丽·波平斯》翻拍成电影《悲欣满人间》的。汉克斯有望凭借“米老鼠之父”角色冲击奥斯卡表演奖项。

  《碟中谍4》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乔治·克鲁尼和“豪斯医生”休·劳瑞主演的的最新科幻片《未来乐园》档期改变,从原定的2014年12月19日提前到2014年12月12日。该片由《普罗米修斯》编剧达蒙·林德洛夫操刀剧本,讲述男主角与外星生命亲密接触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