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魅力新主播》抢戏抢镜不断 选评委还是选明星

2013年06月15日00:41
来源:搜狐娱乐
《魅力新主播》节目现场
《魅力新主播》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电视节目被曝用电脑绘制的卡通人物充当现场观众,引起网友吐槽。而因另一档唱歌节目走红的“表情帝”、“流泪姐”等表情夸张、入戏颇深的观众评审也引起了外界热议。如今,观众已经成为电视节目必不可少的部分,甚至大众评审团成了各类综艺节目的标准配置。现场观众参与越深入,节目越丰富,这就是所谓的高手在民间。随着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的播出,也有几位出镜率颇高的大众评委迅速红了起来。

  来自济宁的孔庆文大叔就是一位非常活跃的大众评委。孔叔叔人送外号“本哥”,他做大众评委非常认真仔细,不仅用笔记本认真记下选手表现,点评时还一条一条对比着念,兴致高时甚至即兴来一首打油诗。在这期《魅力新主播》的现场,选手程晨光和张珂搭档主持了一个大众评委的福利环节—— “最具魅力评委奖”。孔叔叔当仁不让的入选前三,这“魅力评委”三甲是个个响叮当:美女大姐带着众多亲友团拉起横幅“魅力新主播,欢乐全中国”;可爱大姨高歌一首小调博得掌声;原本抢话抢戏不断的孔叔叔,眼看就要被比下去,腾空一串踢腿,“哎呦”一声,硬是咬着牙打完一套太极拳,惹来一阵爆笑,完全抢了两位选手的风头。

  除此之外,已经在观众席上有固定位置的孔叔叔更是为全能型评委。孔叔叔不仅“厚脸皮”地送给过倪萍亲手写的毛笔字,自称得配倪萍的写意画;还上台一秒钟变身“许文强”,令选手朱培南的济公顿时黯然失色。孔叔叔与另一位“明星”高阿姨简直是一对“噼里啪啦”的活宝。俩人争起话筒互不相让,脸红脖子粗,对于导师倪萍和小么哥也是相当不客气。节目现场,鄢磊助阵出演话题“下跪的校长”,小么哥借机讨好大众评委:“你干脆冲着大众评委扑通跪下,磕几个头,就投几票。”

  导师倪萍和小么哥不止一次地说过《魅力新主播》的大众评委是最棒的观众,他们既热忱又积极。孔叔叔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来自“么友团”这个自发的组织。这群热心的观众跟随着齐鲁台的足迹奔跑,热衷于参与各项节目和活动。像孔叔叔这样的观众并不是少数,孩子常年不在身边,他们将自己的热情倾注给齐鲁台,让晚年生活更丰富多彩。如果你没有亲临现场,本周日晚22:00锁定齐鲁台。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新主播”,由你来决定。大众评委报名拨打0531-96710531或者关注“齐鲁台魅力新主播”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