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班级组建收官 老师“家访”登荧屏

2013年06月15日00:25
来源:搜狐娱乐
陈明达唱《鸿雁》
陈明达唱《鸿雁》


  搜狐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本周末将进入“组建班级”收官之战。继上周杨宗纬、陈羽凡相继完成班级组建后,胡海泉、陈明班级分别只剩最后1个名额虚位以待,在本周六播出的节目中,他们将继续展开争夺完成自己班级的组建,同时,四位老师分别到各地对孩子进行家访的内容,也将于本周日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首登荧屏。

  杨宗纬羽凡班级风格迥异:“纯朴肉肉班”VS“个性爆棚班”

  上周六,杨宗纬连续拿下“费翔师弟”钟辰乐、“甜美系唱将”顾喆,抢先收获8名爱徒完成班级组建。陈羽凡则紧随其后收班,“假小子”周春儿和“呆萌系”姜琪航顺利成为其“关门”弟子。已经完成班级组建的杨宗纬和陈羽凡,音乐教室一红一绿各具特色,学员更是风格迥异。杨宗纬收徒有“规划”,班级被称为“纯朴肉肉班”;而陈羽凡收徒讲“个性”,班级则被定义为“个性爆棚班”。

  杨宗纬自称“规划性强”,班级的孩子们大都长得圆润质朴,歌唱方面也是分工明细,高中低音面面俱到,能够组成一个360无死角的合唱团。而陈羽凡对孩子的选择更多的是从教育和性格出发,班级中更多的是属于会唱歌的“个性派”音乐顽童,适合单打独斗。与其共同走过15年风风雨雨的海泉对兄弟收徒喜好总结得十分到位,“羽凡更欣赏性格倔强、比较有个性,或者有点小叛逆的孩子,是因为他欣赏自己身上的那种状态”。以羽凡上周新进爱徒为例,周春儿可是独一份的“假小子”,大大咧咧、活泼可爱,老师们都能被她的快乐感染;而为实现爸爸音乐梦想而来的姜琪航,属于天然“呆萌系”,连自我介绍都讲不清楚的他,唱起《父亲》来却情深意重,羽凡为其一片孝心感动当场落泪。

  杨宗纬和陈羽凡刚刚完成班级组建,就有热心观众迫不及待将两班学员分批进行对战。譬如,羽凡班级中的“魔音精灵”王睿卓嗓音唱功俱佳堪称“小王菲”,对战杨宗纬班级的“全方位唱将”卢品帆,无异于火星撞地球,看点十足;而同为民歌唱将的女版“小阿宝”王艺达和杨宗纬“最爱”郭子荷,两虎相争,不知谁更占上风;而“纯净天籁”刘姝辰对战“花腔男高音”李柄楠也必有一番看头。

  海泉陈明收班陷纠结 “李玉刚”“客家妹”各怀绝技

  经过上周末抢人大战,胡海泉、陈明两位老师班级中各剩最后一个席位。本周“新声代”学员强手如林,“小李玉刚”、“客家小阿妹”等相继登台,争相成为胡海泉和陈明关门弟子,羽凡直呼“挑花眼”。其中,来自福建泉州的傅莹莹是个“客家小阿妹”,擅长闽南语民谣,一曲《阿嬷的教示》更是用情太深唱哭自己;另外一位12岁小男孩张伟声线细腻情感丰沛,模仿起李玉刚来惟妙惟肖,还有,老师们看到个头小小却拥有强大爆发力的张玉琪,又会有何表现?哪两位学员又将有幸成为海泉和陈明的关门弟子呢?本周六晚7点,值得期待。

  音乐特训:明星老师家访+音乐教室

  本周末15、16日,四位老师不仅要完成班级的组建,同时还将在各自的音乐教室对班级学员进行秘密特训,以迎接《中国新声代》第二阶段的优秀班级竞争。届时,学员将一对一竞唱,为各自的班级荣誉而战。同时,首次开创电视节目家访先河的《中国新声代》,有关“因材施教”的家访内容也将于本周六、日晚7点首次登陆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